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一世傾城漸染了誰的夢

一世傾城漸染了誰的夢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題記:留這篇日誌給你,這也是最後一篇有關與你的日誌。

  誰能否認記憶的美好?答案是否定的。時間的年輪不會因你一個人而停止轉動,它不需歇息,也不需要助力,只是簡簡單單單向的旅程。年年歲歲,歲歲年年,周而復始。記憶是經不起時間肆掠的,但慶幸的是它能歷久彌新、經久不衰,留顆不變的心。一注傾心,三世情緣,如流星劃破蒼穹,雖已落幕,卻已留下她的身影。

  沙地上的烙印,永恆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我們有機會漫步在海灘上,我會時而不時的回頭張望身後留下的那一個一個你我的腳印。兩行印記,一處真心。前一秒鐘,你和我,深深烙在了身後的沙地上。雖然時間會漸漸地把它們掩蓋,推向深海,但是藍色的海洋里,已傾注一段美好的記憶,並將留下我對你的深深地眷念。

  路是月的痕,印着所有的悲歡和離合。

  斑駁的樹影,在夜風中搖曳婆娑,恍恍惚惚。蒼白的月光下,一切都顯得那麼的沒有生氣。手執一張你的照片,回想起昨天的的點點滴滴,不僅潸然淚下。

  前一秒鐘是過往,是你讓我心疼、讓我牽挂,每個人,都有他深深感受。曾經相伴的那些人,早已不在身邊,這是時間給予的殘酷,落寞日子裡不在有昔日的彩虹,哪怕拚命的回憶、回憶,也都黯然。下一秒鐘是將來,有誰讓我心動、讓我回眸。純然的,抑或雋永的。憧憬着,埋藏在心裏面的一片天空,有你有我……日子不再孤單,洋溢笑語和歡聲,相伴桑田變滄海!

  你的倩影,深深埋藏在心裡。

  純然相遇,我不知道是好是壞。是過客的擦肩而過?還是幸福的敲門?無法確定。為什麼你總是出現在我的夢中,你的傾城漸染了我的夢,你的身影早已進駐了我的心裡。曾幾何時,我決定放棄你,永遠的保留在記憶里,記憶是美好的。為了在現實中忘掉你,找一個人來代替,我知道這對另一個人來說是不公平,可我踏出了第一步,就註定我無法回頭。你的芳心我俘獲不了,但我願默默地祝福。

  雋永的邂逅,只是在夢裡。

  當情慾還沒有萌發,只是在急速的心跳中朦朧有所感的時候;當無意間觸及愛人胸脯的手驚慌地顫抖和迅速以開的時候;當純潔的青春友情擋不住最後一步的時候;還有什麼能比心上人摟住你脖子的手臂,比如通過電擊一樣熾熱的親吻更親密的呢!

  無限放在我的手中,永恆在剎那間收藏。

  你說不喜歡喜歡文字的男孩子。對不起,我還是沒有戒掉。或許在以後的日子還是會寫下去,直到自己麻木了成熟了,就不寫了。但是你要知道,那些文字,只是為了讓你讀懂我自己。只是為了某年某月某一天,你再回頭看的時候,能微笑,因為我的世界,你來過。

  人生就是一次旅途,總會有人下錯站,總會有人坐過頭,總會錯過一些風景,錯過一些人,甚至錯過坐在身邊的那一個。不過,你不要擔心,因為總會有人在下一站上車,總會有人陪你到終點。所以你要笑,或許在下一秒就會有人愛上你傻傻的笑容。可惜那個人不會是我。

  寫了那麼多的日誌都是關於你,而你就是我夢裡出現的那個人。我想抓住你,可是我始終不可以,你永遠跑在我的前面,就像彼岸的花,只能遠遠地看着,永遠不能觸摸到。

  這是你最後一次出現在我的日誌里。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時間會打開我的心結,撥開我的夢境。再見,夢裡的那個人,我最愛的那個。

您正在瀏覽: 一世傾城漸染了誰的夢
網友評論
一世傾城漸染了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