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標籤:三生教育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作者:依雪。萍

  我想我的前世、今生和來世都是註定在等待吧,等待宿命中的緣分,等待遺失在人海中的你。

  我還記得在前世的時空歲月中,在那漫天飛舞的櫻花樹下,你要我答應你:如果今生在某個路口,要是遇見了你,感覺到了你的呼吸,那一定要告訴你。

  或許你已經忘記了我,忘記了我們的約定,但你答應我一定會重新喜歡上我的笑容。

  為了那句話,我拒絕飲下遺忘前世的湯,孟婆還在我的臉上留下了記號(一個小酒窩,她說那個酒窩可以裝下關於你的所有記憶)。又在黃泉的彼岸苦苦等了一千年才得以來找你。

  記得前世你在櫻花叢中迷失了方向,墜入了沒有我的深淵。今生在那個沒有櫻花的平凡街頭,你闖進了我的“世界”,我拚命的呼喚,可你依然沒能認出我,沒有認出我這張為了你而保持的千年都不敢改變的容顏,因為我怕,怕你再見時認不出我,可即使這樣,現在的你仍然認不出當初的我。你知道嗎?為了等你我錯過了多少美麗的風景嗎?為了等你我又付出了多少努力嗎?也曾想過放棄,也想過在累了困了時可以有個肩膀依靠。可是那是我們的約定啊,我怎能忘記,我曾經說過即使忘了全世界也不會忘了你。

  是你給我勇氣,是你給我希望。沒有了那份信念或許我也無法走到現在,你怎麼就能這樣就忘了我呢?怎麼就能忘記了當初我們用鮮血浸透的誓言呢?是我初見時的莽撞嚇壞了你,還是我的表現讓你失望?可是我真的無法再等下去了,如果現在我不緊緊抓住你的話,我怕來生會太長,長到我堅持不下去了,長到我不得不放棄。

  緣定三生,這是我們的宿命,可如若真的等到了來世,那麼,在來世,你真會為我傾城嗎?來世你就真能相信感覺,相信你可以憑着感覺找到我嗎?能嗎?如果真的能,那我就等你......

您正在瀏覽: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網友評論
緣定三生,只為一世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