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秋、涼了誰的心、冷了誰的夢

秋、涼了誰的心、冷了誰的夢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秋、涼了誰的心、冷了誰的夢 標籤:感恩的心

  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也是個傷感的季節,是雲淡風清的,也是惆悵滿懷的,看到碩果累累怎能不讓人喜,看着滿地落葉怎能不讓人憂,秋風瑟瑟、拂過臉頰,直達心底,一股寒流隨即漫遍全身,忽然倍感孤寂,想要找回曾經的依靠、找回那個懷抱、找回那時的溫暖,會聯想到相識時的美麗,別離時的輸不起,心裡即便是還有深深的牽挂,卻不得不認命於、愛、各自天涯,認命於、緣深緣淺的無奈、和尷尬。

  往往都說時間的力量是無窮的,它能帶走好多東西,它能改變好多東西,能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深的東西越來越深,關鍵在於時間的長短,那不知思念對於時間來說會越來越濃還是會越來越淡,仰望這個秋天,回想起幾年前的那個秋天、那天,覺的還好似那年、那天,此景一切如舊,可故事即將結束。

  時間悄悄地溜走了,生命中有好多感動卻深深地定格在記憶當中,亦如、你拾起那片火紅的楓葉,笑着對我說再過多少年,在我們夕陽西下之時我們還這樣,那是愛的承諾,頓時踏實幸福,而時下只有我一個人再次拾起那片楓葉,你不在。你太忙、不記得有多久了,都是你一貫的說辭,我唯有理解、體諒、接受,時間確實帶走了好多,帶走了你給的依靠、帶走了你溫暖的懷抱,帶走了愛的承諾,帶走了初見的美好、帶走了點點滴滴的幸福,可沒帶走我的憂傷、我的思念。

  你說我變了、變得安靜,是的、我願意做個安靜的女子,守候在熱鬧的邊緣,保持着獨立的品格,於角落裡寂然開放,為心中人吐露芬芳;情多無語,水深無聲,因為不舍,我會一直這樣默默地靜然守候,守候這份緣、這份情,夕陽西下之時的那份承諾、那片楓葉,不離不棄,無怨無悔。

  時光如梭、幾年後的秋,涼了痴人的心、冷了痴人的夢,痴人心依舊、怨人心是否、、、、、、

您正在瀏覽: 秋、涼了誰的心、冷了誰的夢
網友評論
秋、涼了誰的心、冷了誰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