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緣在份離思夢影

緣在份離思夢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愛上一個人,心中的付出,話語的傾訴,走在時間的縱橫下,看見了無助,識別了痛苦,卻無法預知下一步的愛意,是自己的錯,還是別人不該路過,雖然走在一條線,但是內心的痕迹卻是兩個人來擺動的。

  愛上一句話,說不出的掙扎,歲月的流逝,讓自己開始成長,卻無法改變自己的眼前,走在歲月的邊緣,卻不能看見自己內心的痛苦蔓延在別人的身邊,雖然話語中有些溫暖,卻無法執行自己的路途。

  愛上一個眼神,雖然不能對着去說話,但是內心的溫度開始徘徊在話語的左右,牽着自己下一步的話語,連着自己眼前的心情,就這樣面對着,雖然有些溫暖,卻無法讓別人體會自己心中的愛意。

  愛是溫暖給的一個家,用心的守護這這片屬於自己的心情,讓它隨着陽光般的溫馨走在我們的路上,有着多情的陪伴和友情的付出,累積了光明的彩虹線,伴着風采多姿的光芒歷練着自己心中的繁華。

  愛上一杯相思酒,酒無味而心有淚,疊着相思伴月滿,四季在自己的心中綻放,花朵在內心起航,美麗的相思,奪目的情水,雖然平淡,卻有着千年的期盼,雖然無味,但有着繁華的收穫。

  情讓自己出發,走在路上的自己看出了自己的心情,卻無法識別在別人心中的自己,話語的組合,心中的疊加卻不曾讓自己前進,隨着歲月的出發,自己的路線蔓延在話語的旁邊,卻不能讓事迹走進自己的內心。

  情雖然很貴,但是若沒有心中的溫暖陪伴,那麼就是無情,隨着話語的流逝,自己的情卻在別人的眼中,而別人的心情無法讓自己的內心平衡,開始的心聲卻最容易走失,而結局的一幕卻讓別人來判定。

  情關的路寬,是因為自己等待很久,情關很漫長,那是因為相思的味道很久,蔓延在記憶的縱橫線,痛苦的邊緣有着陽光的陪伴,卻也多出了淚水的問候,自己演繹在繽紛的時代,卻無音回首曾經的斷夢。

  情走的近了,會害怕,若離開了,自己的內心還在思念,這片註定的美夢總是在開心的時候走失,而關鍵的歲月卻讓自己無法回憶。步步的寫情,寫不出那份屬於別人的感,步步的流淚,卻留不住曾經的一幕。

  恩是付出,更是難得,雖然得到的是恩,卻無法體會付出的滋味,隨着內心的糾纏,自己的路上有着別人的幫助,而別人的路上也需要自己的幫助,不要一味的想着如何去得到,其實付出也是很好的獲取。

  攔着別人給的恩,護着自己付出的情,撒下心中得到的溫暖,讓別人也獲取自己的付出,雖然自己收穫不多,但是別人看到的卻是理想,隨着歲月的開拔,事迹的漂泊也在凡塵開始了起步。

  恩字兩邊走,心中淚影垂,走在自己的立場,卻想不到別人的出發,感悟曾經的失敗,卻不能抵擋現在的等待,

  遇到一件事,不要為開心而出發,也不要因悲觀而面對,因為事事皆循環。生活本來就是孤獨,而相遇才是讓自己最好的成長,這樣的蔓延思緒的根源,自己的收穫才能增長,慢慢的品嘗着這份天賜的美麗。

  遇見別人不要記着說話,話語不是急就能說好的,而是心中有所準備才能正確的回答。心中有底,話中藏事,經常的去調查說過的話,慢慢累積自己的話語組合,才能把話語的周旋正確的了解和應對、

  遇到了傷心,那麼自己就應該為此而淚垂,因為事件的發生雖然不在自己的身上,若時間倒轉,傷心的是自己,那麼話語的傾訴都跑到自己的身上,別人的面對也會如此,自己的面對其實不是笑話別人,而是成了挖苦自己。

  遇到了傷心的邊緣,卻不能走進去訴說未來的結局。雖然開始是不能改變,但是接下來的開始卻不能變成結局,而美麗的傳說也不能代表未來的夢想,只能付出一些淚水的表白,來挽留現在的期盼。

  緣來的時候是無法阻止的,而緣走的時候是疊加自己思念的時候,隨後緣字很輕,但是曾經的話語傾訴,過去的事迹疊加,讓這份緣越來越重,讓自己的內心守護,讓話語中的溫暖相伴,就這樣開始成長。

  緣是一條路,路上有你有我,你走的是相約,我帶去的相遇,我們組合了一個緣字,有緣才有夢,雖然夢中你我分,但是眼淚的告白,讓我身邊有了心中的你,雖然你走的遠,但是心中的緣卻還是一直陪着我。

  緣字起,心中有呼喚,緣字落,心中那份屬於別人的情卻不能隨着別人走去,而是在自己的內心徘徊不定,走着無望的春秋,數落着傷感的畫面,卻不曾走出自己那份屬於別人的感受。

  相遇是美麗而多姿的,有着四季的安排和萬景的伴隨,我們追隨着過去的夢,等出了相遇的時間,因為自己,所以有了對岸,因為有你,所以有了彼此,我們的相約是簡單的,而心中的相思卻是永恆的、

  相遇隨着你我行,但是因為經過了過多的路我們才看到彼此,隨着能說出的話語不多,但是以後話語中的陪伴卻是因你而出,是你改變了我以後的話語,因為你才能讓我以後的路上能有所等待,因為你才讓我獲得了痴心。

  等候的時間雖然漫長,但是若能等來心中所等,那麼再怎麼的苦,自己也無悔無怨,就算是心中的人若有所求,自己闖天登地願取之,若心中的人有所困難,自己就算是行路萬里,也願阻止。

  相識難,一個昨天的夢想寫在了今天的路上,相約苦,一個明天的夢想從今天開始改變,相逢醉,日思夜想人疲憊,等到了很久以前的話語,卻等不來曾經的人。

  一個愛字多少夢,一個情字多少話,一個恩字多少緣,一個相遇多少路,一個緣字多少份,一個相約多精彩,一個等會多少苦。

  原創

緣在份離思夢影 範文推薦:

  • ·緣在身邊
  • ·一份離奇的試卷
  • ·一份離去遺憾
  • ·離思
  • ·離思
  • 您正在瀏覽: 緣在份離思夢影
    網友評論
    緣在份離思夢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