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我們邂逅過、為何還要錯過?

我們邂逅過、為何還要錯過?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年少輕狂、又愛的死心塌地。

  心傷了,淚就悄悄的在眼眶裡滑落。滴滴凝聚了愛恨情仇,化作了一朵白雲。

  白雲因為留戀天空的廣闊,所以白云為藍天痴迷。

  白雲駐足了,它知道藍天,是它的整片天,而它不過是萬里雲中的分支。

  白雲,傻傻的等待着。心累了,於是、它學會了手放開,把一切看淡。

  因為天空的不留意,所以白雲使出自己的全部氣力,做了最後的迎擊。

  白雲慢慢的消散,最終掩蓋了天的蔚藍,天黑了,白雲化作水滴流淌,此刻我不知道是天空在滿面淚流,還是白雲的心再流血。

  白雲,終於消逝了。

  白雲悄悄的出現在天空的一角,也輕輕的離開了天空,它說它有遺憾,可它只能無力。

  白雲說、愛不可以只會任性的挽留,也不可以只會包容。愛過,即使沒有擁有,可已經值得了,適可而止時,要手放開。

  這樣,都能夠釋懷。

  或許,有人說我不懂愛,不珍惜。其實,也不是我累了,疲憊了,才要理由,要借口,轉身離開。

  有時候、傻傻的期待,不是童話里的結局,安好、始終有你。所以我不再千方百計,靠近童話。天空,終於,明白了!自己原來並沒有無所謂的資本,原來離開的是一個深愛自己的,留下的,是冷漠自己的。

  天空,終於,開始了!摯愛的吶喊。可那朵白雲,已經走遠。

  愛的結局,始終是這樣嗎?

  當愛情的等待,看不到了未來,就停下來,不回頭,不昂首,只是在此刻尋覓,下一份,真愛。

  當愛情的離開,傷了懷,才明白,心愛的人有多重要,可早已發現挽回的難度。自己已經沒有重新飾演主角的機會。

  我說,我們都不懂愛,我們只是懂心愛的人,我們也都不相信,真愛到永遠,只是相信親愛的他,不曾走遠。

您正在瀏覽: 我們邂逅過、為何還要錯過?
網友評論
我們邂逅過、為何還要錯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