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無盡的想念,荒了誰的容顏

無盡的想念,荒了誰的容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緣分擦肩而過,愛隨之漸行漸遠,無聲的記憶在落寞中上演!

  夜是那樣的靜,感覺整個房間寂寞蔓延,一種想念的氣息在胸口堆積,輕撫着臉頰,淚真實的滑下。就這樣驀然的、真切的許久許久……

  窗外晶瑩的雪花,搖曳着優美的舞姿,從天空飄落,揚揚洒洒,亦如我的想念,零零亂亂,散落一地。但又如雪花般純凈,真摯。

  有時總想退回到最初,愛總想複合完美畫面,可已殘缺!你離我而去,開始了你的幸福生活,我守着往事守着想念。

  月缺時你走了,可月圓時你還會回來嗎?我確信你是一去不復返的。我們就此別過,定格的畫面,永恆的記憶,我把愛幻化在無盡的想念里。

  聽着憂傷懷舊的音樂,沖一杯濃濃的咖啡,享受一個人的孤單與美好。咖啡是苦的,此刻的想念也被感染着一種苦澀的味道。

  習慣了點擊你的空間,捕捉你的信息,只想知道你好不好?一個心情或是日誌的更新,我就懂。無需言語的表達,君安好我就沒煩惱。

  不能說愛,因為你已經走出我的世界,不能說不愛,因為我還流淚;不能說愛,因為距離太遠你已聽不見,不能說不愛,因為心還想念。

  其實愛情也會搬弄是非,真情錯愛,同時傷的是兩個人。但我仍然感激,我們於千萬人之中相識,相戀,愛走了,我卻讀懂了想念的味道!

  你不會知道,寂寞的海域,湛藍得透明,沒有你海岸線如此漫長。你看不到我一個人孤單的傷心,大海可以帶走我的哀愁,卻帶不走無盡的想念!

  我會一直記得你曾經給我快樂,給我溫暖,給我至真至純的愛,真的謝謝你曾經給我幸福片段,讓我一生難忘。與你給予的相比,我的想念微不足道!

  歲月蹉跎了年華,無盡的想念,荒了誰的容顏!

您正在瀏覽: 無盡的想念,荒了誰的容顏
網友評論
無盡的想念,荒了誰的容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