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時好時壞

時好時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小景

  天氣時好時壞,心情時好時壞。日子時好時壞。想念時好時壞,人們時好時壞。

  說好要一起旅行,卻是我如此倉促的想法。不愛講話的我,不愛一起耍賴的我,慢慢長大了。不在渴望友情,渴望信任。只是洒脫的不顧一切……

  千篇一律的調調不在歡喜。

  親愛的什麼是偽裝,什麼是真的你,什麼可以不用想不用做,什麼都可以乾乾淨淨的,什麼都不在小心翼翼,什麼都能如此的簡單

  看來,還是無法坦誠的寫下這樣一個故事,寫下內心深處的情感,隱忍,一直隱忍,哪裡才是盡頭。哪裡才給我一個溫暖的懷抱,哪裡才是我的港灣。

  為什麼別的地方全被厚厚的雪覆蓋了,什麼都看不見,可是我們房子的周圍卻是盛夏的景象,我看到了吱吱悠悠的水車,還有一篇綠色的草地。我們一起躺在上面,手臂一起伸向藍天。畫著圈圈。看到她在鞦韆上捧着一本故事書,咯咯地笑着。而我呢,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時好時壞
網友評論
時好時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