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

  灰白的天空很寫意地流着淚,訴說著那些未完的故事,只是主角不是自己。曾經不小心闖進了別人的生活,最終選擇做了配角,可遺憾的是自己不是個演員,演不好煽情戲。於是……

  一直等待重逢,那重複千變的記憶,閃爍着淚光,捎給離人一個溫柔的夢。一直覺得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太過完美,牽手之後的愛情像一條走不完的路,沒有盡頭。正如張愛玲所說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略顯悲涼,牽手如此浪漫,那麼放手之後呢?因為不能完全擁有,所以放不下,因為放不下,所以會痛苦一生。

  丘比特不是神射手,有時也會失誤,也會亂點鴛鴦。

  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張愛玲與胡蘭成的傾城之戀着實讓人羨慕。友情與愛情的最大的區別在於愛情比友情多了份責任,牽手之後,那把粉色油紙傘撐起的便是兩個人的一方晴空了。兩個人的世界里,天總是藍藍的。

  從友情上升為愛情看似很簡單,其實是需要相當大的勇氣和胸襟的,而後者是最最重要的。寬容的心,在愛情面前顯得尤為重要。

  君子之交淡如水,如水純,如水凈,如水般溫婉細膩。而那些囈語呢喃,伴隨着一縷哀愁,消失在香風軟雨里,悄悄地做着一個溫柔的夢。

  緣盡了,人散了,夢也就醒了……

  夢醒時分,才發現原來真正的幸福一直在身邊,觸手可及。

  於是用自己的左手牽右手,忽然感受到了微薄的心跳,原來左手牽右手是這種感覺……

  只是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網友評論
我的右手,不是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