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死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總喜歡大提琴低沉的聲音,不是因為彈奏者的原因,僅僅是喜歡的單純。喜歡琴弓拉動的每一次,每一次總那麼美妙,總是要我那麼踏實。

  喜歡音樂,那些憂傷的音樂,偏偏會使我浮想聯翩,不堪忍受現實的紛紛擾擾。總想在音樂里找着些什麼?發現腦海里總有些記憶還塵封着。風是音樂的使者嗎?時而輕揚,時而瘋狂,那麼雨兒會是什麼?學他們跪在山神面前祈禱,說出了多少的心愿?完成的能有幾個?雨後,夜晚能有幾顆星星仍然可愛的眨着眼睛。

  行屍走肉的我,奔跑在雨中又所謂什麼?全身濕透后,會有誰還在意。

  摘下后,已經謝去的花朵,那隻蝴蝶幹什麼還停在那上面?哦,是累了。對了,花朵安全的港灣還在。

  如今,日暮時陽光的溫暖還殘留幾分呢?將死之人,有多少心愿還未達成。還有什麼牽絆殘存於世。想問蒼天將死之時,是不舍還是解脫?蒼天看了看從此閉上眼睛。是不懈抑或是它也累了吧!紙間我到底流露者什麼?到底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將死
網友評論
將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