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得得9

  看到一段話,憶起一方情,觸動一顆心,於是想起了你,恍如隔世,彼此之間有多少年沒見,低頭一想,偷偷地笑了,那是的你,那時的我多純,多真。念起你的音容笑貌,念起彼此之間的稚嫩可愛,心裡一片春暖花開。知不知道那時的你有多懶,總要我早早起來繞一個大圈去叫你,真的典型的小懶蟲;知不知道那時的你有多聰明,往往不經意的心事被你看的一清二楚······曾經的我們沒有山無陵,天地合的誓言,卻有拉勾上吊一百年不許變的友情承諾,儘管我們曾手拉手,信誓旦旦的說永不相忘,可這談何容易呢。什麼時候開始兩顆心的距離越來越遠,直到後來的後來杳無音訊,那份情輕輕地、輕輕地埋藏在心裡的某一個角落。直到別人不經意提起你的名字,才輕輕的“哦”了一聲,然後陷進了無限的沉思中。世界上沒有治癒不合的傷口,只是時間的長短問題。生命中太多匆匆而過的過客,但感謝你陪我度過了我爛漫的童年,或許有一天我們會在茫茫人海中相遇,在時間無涯的荒野上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剛好趕上了,然後輕輕說一聲“哦,你也在這裡”,或許我們相見不相識,但這又有什麼,我們參與了彼此的童年,或多或少留下了痕迹,正如此刻的我在回憶着你,這就夠了。時間打碎了童年,散落一地的回憶,瞳孔里倒影着彼此的身影,垂暮蒼蒼之時回想起來,這是一個美麗的回憶。

  不知道你身在何方,只希望你一切都好,最誠摯的祝福,最真摯的心!

您正在瀏覽: 憶起
網友評論
憶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