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寧夏之愛

寧夏之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夏天是個熱情而奔放的季節,這個明媚的午後,你和陽光,一同走進我的心裡。

  ??在這悠閑的周末,我和你走出戶外,登高望遠。在林間小路漫步,風裡面有野花的味道。夏天的風輕撫山崗,站在曠野的一隅,看陽光漫天灑過:一朵朵小小的野花,卻無法正視陽光火辣辣的目光,開始一朵一朵害羞地眯上她們的鳳眼。一,二,三,四……一萬零一顆小樹,一萬零二片白雲……聽知了在樹上聲聲歌唱,聽數對情侶鳥悄悄為小事爭吵,彷彿那是一首曼妙的愛的進行曲,是為我們的快樂和幸福而演奏。行走在夏的原野,天湛藍,雲厚白,風微暖。

  ??看啊!出現在我們眼帘的是滿潭夏水,清澈純凈,似你平靜的目光,擱淺着深深的愛意。滿地輕搖的影子是大樹偉岸的庇護。輕風和枝葉,將陽光縫成鏤空的小背心,為紅花作一身嫁衣,老藤在風中堅韌着,那是愛人手中不斷搖動的絲帶。抬頭尋找天空小鳥的影子,看見的只是悠悠白雲,一低頭,鳥兒已在水面落下一行行淡淡的筆跡。似你溫柔的雙手輕理我零亂的發梢,留下款款深情。

  ??在山坡上行走,在陽光里行走,在幸福中行走,腳步越過風聲。好渴望永遠守着這份溫馨,這份浪漫。在彼此明亮的深眸中,我們不知疲倦的笑呀笑,高興着快樂的悲傷。傾訴着彼此心中的話語,輕輕鬆鬆。就這麼脈脈相望,凝視亦回眸,你曾經的剛毅與英武,我曾經的倩影與柔情,像縹緲的歌聲餘音裊裊……猶如這季節,增添了我們生命中的幾許浪漫,幾許熱烈。寧夏里映照的是走不出記憶的過往,沒有過度的深情與陶醉,也毋用修辭,或去掩蓋對情感的真誠與渴望,一切有如午後的陽光。

  ??握一握我的雙手吧?雖說春風已是過去,夏雨已經到來,秋霜就要來臨,你飽經風霜的掌心,還有一個夏天裡的我。

  ??夏風拂面,帶來意外幾許清涼,讓幾分春意在心中由然而生,就如同我們的相識與相愛,溫情卻熱烈,純潔而不渲泄,無暇而不失幾分絢麗。放飛心中所有的喜悅,願我們在這盛夏的童話世界里,走得更遠——更遠——

  ??一切都已安靜下來,留下一個盎然生機的季節,我們默默地坐在午後的陽光里,回憶那些,和藍天親吻的經歷。我多想輕擁你,如輕擁夏的氣息、草的恬淡。田野的漫步,我沒有挑剔,一片綠葉寫滿愛的必然,想你的淺笑里,一定有誘人的內容,就算這樣特別的日子,也不能說出心裡的話。存放在夢中,等待牽手。紛雜的心事,看你清純如水,如何能讓你明了,夏的後面是涼秋是嚴冬,儲藏一夏的熱情,足夠溫暖你我心底深處將結的冰霜、將築的冷冰。微微抬眼卻見——夏風吹起蝶戀花滿天。

  ??用繁雜的思緒寫下字只片語,送給你----我的愛人:

  ??當夏天遠去,

  ??果實成熟時,

  ??秋天就來了,

  ??我們就會永遠不再相離,

  ??收割那永不磨滅的愛意!

  ≤作者:薈琳≥

您正在瀏覽: 寧夏之愛
網友評論
寧夏之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