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瞬·天籟

瞬·天籟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瞬·天籟 文/星汐

  午後·陽光·歌聲

  生活如同柚子茶。那些酸甜瞬間,卻又銘記多少。人生如同一場旅行,匆忙趕往目的地,卻忽略了沿途摯美的風景。午後的陽光,在皮膚上輕輕跳躍,瀰漫淡香的柚子茶,清新,淡雅,如同這歌······

  是天籟

  心跳·舞曲·月光

  如同觸電一般,像是停止了心跳。這歌,是天籟。唯美,無暇,如同蓮的出淤泥而不染,又似梅的傲立風雪。夜舞曲一樣的風格。抬頭仰望今晚的月。淡黃色的月光,卻比陽光更溫和些。像是在撫摸什麼,亦是淡黃······

  是天籟

  感動·瞬間·天籟

  那一秒感動,充實着內心。雖是夜晚,卻有陽光味道。那歌,無可原諒的進入心扉。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沒錯吧,是天籟。藍色天幕上那顆巨大鑽石,伴隨無數珍珠,在雲層中時隱時現。這月光······也許只有這月光,才能與這天籟共名。

  是瞬間。

  擁有·感受·風

  那天籟,並不是歡樂,孤寂或悲傷,卻有着無窮的魅力。那天籟,如同風一般明快,卻又好像田野中不知名的野花,淡到極致,在這空曠無人的心崖,獨自開放。這瞬間,看到人心靈的本質。也許就像風,是無聞,卻將野花的清香,送到天邊。卻從來不被人所在乎。

  是感受。

  尊嚴·美·愛

  這淡,無名的芬芳,不及茉莉,無緣丁香。卻是一種真真正正的美,淡到極致的愛。我們想要的,我們的本質,也許早已不是榮華富貴,或是追名逐利,而只應看淡一切。

  想,讓心靈放個長假······

  沒錯,那天籟,我聽覺······

  那一瞬間的悸動,只為,這天籟。

您正在瀏覽: 瞬·天籟
網友評論
瞬·天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