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心誠隱秘的試

心誠隱秘的試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2012年12月22日,一個人坐着,聽一些歌,偶爾看一下自己寫的文字,旁邊還有一杯優樂美。

  關於自己,很想通過文字來表達。但有時候,常常掩藏着自己的真實想法,多是懼怕,是虛偽的心理在作祟,脆弱這個名詞,已經很顯然地在我身上顯擺着。

  顯擺一段時間之後,還是覺得幼稚,想坦白,想真實的時候,我退縮,鄙視的問自己,你憑什麼追求與得到,你就不要再痴心妄想了。自責般的懦弱在糾結。

  我 ,一個人,空白,有時還虛榮,甚至虛假。其實我也不止一次對自己說過,不再違心,這樣不真實的自己,讓人感覺不到色彩,然而卻還是深深的淪陷,一錯再錯。

  想卻不能得到,走近卻不敢表達,明明白白感受到了一個真實的自己,卻找不到一個理由說服自己去坦白。我是一個不配得到的人,我是一隻膽小的鼠嗎?眼前的現實,蒼白的讓我後悔,遺憾。

  我討厭自己的假裝,偽裝的去靠近。然而只有自己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不情願。

  一步,一步,步步為營。真實心誠,隱秘的試探,追求。只要得到,了解,又害怕什麼,真誠的心尋找眼前的風景。

  試探,希望熟悉。一個人是一種煎熬,一旦持久下去,就會成為一種病。

  是病還好辦,吃幾粒白藥片,或叫白衣天使打上一針,就會好利落的。可是這病卻是生在心上,隨着思念起伏,永無休止的在鬧騰,翻來覆去。

  得不到才會心誠隱秘的去試,真誠的心,隱秘的含蓄,還是不夠。

  明白了,得不到的,是沒有攤牌,是沒有走向前,伸出手。

您正在瀏覽: 心誠隱秘的試
網友評論
心誠隱秘的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