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果我真心愛你

如果我真心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真心愛你,我想,我只能對你投入三分柔情可以嗎?因為我相信,如果熱度太高,就會很快冷卻,但我會儘力將這些熱情保持下來,讓我們的愛能夠長久一些。所以,親愛的,請不許說我對你的冷漠。

  如果我真心愛你,我會對你傾注我全部的真誠,我並能希望你也能用同樣的方式愛我,盡量把我們的愛進行的平淡一些,因為我始終相信,平平淡淡才是真。愛情是經不起任何欺騙的行為和成分存在,不然是無法將我們的愛進行到底。

  如果我不經意的有傷害到你的地方,如果你能理解,就也就裝作理解我不是故意的吧!你要是真能理解,但一定要關告訴我,我會用愛你的心去為你改變自己的不足。

  如果你覺得你有能力為我做些事情,你不要有猶郁。立即付出你的行動,不必擔心我會被你的關愛寵壞。因為我很在乎你為我去做的每件事情,說過的每句話,有些事,是我很過分,要求你太多,甚至有些為難你,但會讓我更愛你知道嗎?

  如果我真心愛你,我會因為在生活中受到委屈時爬在你寬厚的肩上哭泣,好想你能用你的雙手抱着我,只因我脆弱的心只會在我最愛的你的面前流露,只有你能讀懂我的心。 如果你心情不好,你可以對我說,我會容忍你的一切不會加以指責,因為人都有做錯事的時侯呀,愛包含着承受與分享彼此的痛苦和快樂,我是這樣愛你。

  如果你朋友中有單身女孩約你出去約會,你不要經我的同意再去,只要不超過正常交往的範圍。我想是沒事的,為人要有度,因為你也懂。每個人都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空間,儘管我們知道這個空間並不能改變什麼,但還是不能沒有,面對社會壓力太大,適當的釋放心情,也能更好的去體會生活的美好。

  如果你哪天真的不再愛我了,請你千萬要告訴我,好嗎?不要讓我一個人最後知道。不能因任何充分的理由而瞞着我,要是繼續一段沒有愛了的愛情會比分手更痛心,你知道嗎。若是還有一點點挽回的機會還是緣分,那就讓我們一起為愛努力,真是緣分到盡頭,我也不後悔曾經愛過你,只要捨得就會快樂,愛不能愛到最後,只要捨得就會快樂,不要因有路追究,最後我能給你的愛,就是把你的手放開,只要你能幸福,我就會快樂。

  如果我們真心相愛,願我們的愛海可枯,石可爛……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真心愛你
網友評論
如果我真心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