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你的試探傷害了誰

你的試探傷害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很簡單的愛情,因為最傻的方法,以最爛的方式結束——送給男人

  他幾天都沒有主動跟她聯繫,發短信或是其他方式都沒有。因為他覺得這是一種很好的試探。會知道她是不是在乎他,會不會主動聯繫他。可最後……他失去,永遠。

  他的試探到底為了什麼呢?只想證明他的魅力和自信足以得到對方的死心塌地,還是一種無情的蔑視?

  男人,千萬不要用這種最低級的手段去做任何實驗。是你愛的太精明,還是你要證明她的存在只是你的一道風景。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失去的不僅僅是一個愛人,而是一個永遠。一個永遠的遠離,一個永遠的想念,一個永遠消失不見的溫暖。愛她,好好愛。不愛她,斬釘截鐵地說出來,不要用這種心理上的酷刑去判決她無期的等待。他只是用這種方式,換來了她的答案,答案告訴了她,她是多麼自作多情,她永遠都無法走進他的心。

  她的心在滴血,在疼痛。卑微的徹底,絕望的放棄。這就是實驗結果,結果顯示,他的實驗成功了,她沒有聯繫他,他證明了她不在乎他……

您正在瀏覽: 你的試探傷害了誰
網友評論
你的試探傷害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