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電力公司配電專責競聘演講稿

電力公司配電專責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小景

電力公司配電專責競聘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競聘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各位領導、同志們對我的信任和支持,給了我和大家這次展示自我的平台。我叫××,現年××歲,專科學歷,,從事過配電、送電、試驗、檢修、營業管理等工作。今天我競聘的崗位是配電專責。

  我之所以競聘配電專責一職,是因為我主要有以下優勢:

  一、是有較紮實的專業知識。原創:wmxz.cn自參加工作以來,我始終不忘讀書,勤鑽研、善思考、多研究,不斷地豐富自己、提高自己。

  二、是有較強的工作能力。我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注意不斷地加強個人修養,以“明明白白做人,踏踏實實工作,實實在在作事”為信條,言行一致,踏實幹事,誠實待人。經過多年學習和鍛煉,自己的業務技術能力、組織協調能力、判斷分析能力、領導部署能力都有了很大提高。

  三、是有強烈的責任心和事業心。充沛的精力、高度的敬業精神和強烈的事業心,使我能夠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所熱愛的工作當中去。

  如果我當選為配電專責,我將着重從以下幾個方面去開展工作:

  一、擺正位置,抓好業務,做好公司領導的助手和參謀。

  凌海公司在過去的城改建設工作中取得了很大的成績,但當前的工作任務依然是非常艱巨的,作為配電專工,首要的任務是在公司領導領導下,儘快了解電網運行情況,按照工作分工,積極主動開展業務工作,為公司領導分憂。

  二、加強業務學習,搞好團結,開創工作的新局面。

  過去的基層工作經歷,使我積累了一定的技術和管理經驗,面對新的工作崗位和挑戰,這點經驗是遠遠不夠的。如果我當選配電專工,我將繼續加強調查研究,向各位領導和同事們學習,不斷深入基層,勇於實踐,努力提高自身的業務水平,愛崗敬業,做好員工的表率,當好經理的助手。作為配電專工,在工作上還要主動與其它專業搞好交流和溝通,互相理解,互相支持,維護團結大局,在電力企業大的安全管理環境下,通過規範的安全管理機制、流程,使電力生產、基建、施工過程的安全管理工作人性化、程序化、制度化、合同化,從根本上杜絕事故的發生。使電力企業的安全管理步入良性的運行軌道。

  以上是我對做好配電專工職務的一點認識和看法。凌海供電分公司還很年輕,他有一個朝氣蓬勃的領導班子,有一批愛崗敬業的企業員工。我想信,凌海供電分公司的全體員工,會抓住城網建設這一難得的機遇,戰勝各種困難和挑戰,創造更輝煌的業績,進一步把公司做大、做強、做實。如果大家選擇了我,我將竭盡全力,和大家一起,用辛勤和汗水,去共同鑄造凌海供電分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最後,衷心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鼓勵。

  謝謝!

您正在瀏覽: 電力公司配電專責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電力公司配電專責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