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愛過我就不悔

愛過我就不悔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在一個落葉風零的秋天,帶着一身的夢,你輕輕的越過我的視線,讓我遇到一生中最愛的人,不再獨自等候。細雨飄飛的日子,風中飄過你的臉,如夢的笑顏,曇花一現,落入掌心,浸濕骨髓。陽光燦爛的歲月,花兒怒放你的美麗,鳥兒歌唱你的妖媚,陽光撒下一地的柔情,從此以後你的樣子把我整顆心灌醉,讓我愛的那麼洶湧那麼真。

  ??自從和你相遇,潺潺流淌着愛你想你的溪水,清澈透明且純潔無私。清風不再舞動,碧水不再清澈,萬物不再輕盈隨風,只有思念掛滿了鈴鐺,裝飾自己的房屋,寂寞時候響徹自己的舞台,宛如雲霧,裊裊不散。日子悠悠似水,潺潺流淌中穿梭於歲月的河,留下小小的浪花朵朵,鑲嵌與走過腳印里。

  ??滄海桑田,時光流逝,春去了卻又回來,青絲已變白。人生旅途漫漫,沒有你的生命里,我已經忘記了轉頭,恍惚之間,你依然停留在我身邊,靜靜的陪伴,走過風月。你嬌媚的眉眼彌散在寂寞的時候,拉着我思念的影子,總是可以輕易的隔絕我的私蓄,叫我一窮二白,為你憔悴紅顏,愛過我就不悔,給自己的記憶之書頁刻寫自己走過的點點滴滴。

  ??五百年的緣,換得今生短暫的相見,一個匆匆的擦肩。你匆匆的走過我身邊,一抹淡淡的微笑在風中散去,一個溫柔的眼神掃過我的世界,留下不能忘卻的想念,折騰幾輩子的情和愛。在你走後的影子里,我看着你消失的痕迹,聽見心落下的聲音,竟然是一個華麗的相遇,隱藏着凄美的憂傷,在我的宇宙里盤旋迴繞,寫着孱弱哀傷,如同秋風的絕唱。

  ??為了你的出現,我走進風雨的亭台,等你走在我的身後,為你遮擋殘雪。為了你為我停留片刻,我經歷了痛的襲擊,夢想着你會為我而疼惜,掉幾滴晶瑩的眼淚。喜怒哀樂自然呈現似月的陰晴圓缺,為了看見你驀然的來臨,我忘記了自己的呼吸,傻傻的坐在這裡等待,等待奇迹的發現,你能為我而感動,願意為我而守侯你的命脈,從沒有想過要去後悔。

  ??或許我是一個傻瓜,竟然愛你愛到那麼施捨,多麼希望你會過的快樂,多麼希望我能給你一點點感動。只為了你望我的那一眼,刻畫著叫我永恆的情感,不再沒有依戀的感覺。即使上蒼沒有為我許願,即使你心裡沒有我的名字,即使你的眼睛里沒有烙下我的影子,我也無悔當初和你的擦肩,為你心動的瞬間。因為只要愛過,才知道什麼是思念。因為只有哭過的眼睛,才知道怎麼樣去煥發光彩。因為只有痛過了,才知道什麼才是幸福的滋味。因為在痛和累的背後,是一片燦爛的晴空

  ??人世間太多的事,因感動而潸然而泣。太多的感動,彙集成生命長河的浪花,掀動着靈魂的顫抖,讓生命溶入新的註解……

  ??雖然曾經的知音,已經不在。雖然那曾經的琴弦,再也撥不出曾經的和諧。但是,我遠去的紅顏,就讓那縷拂過的清風捎上我對你最誠摯的祝福與祈禱,面對你此時的冷漠,我還是要悄悄的對你說一聲:我謝謝你,愛你我今生不後悔,我的人生因你而美麗!

  〖作者:賀靜〗

您正在瀏覽: 愛過我就不悔
網友評論
愛過我就不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