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霧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冬霧,是冬天精靈。

  它玄妙若仙境,氤氳繚繞,縈縈婷婷,環伺于山巔,飄渺於江河,湖泊之上。以它清新淡雅的白色籠罩着茫茫天地。彷彿讓人置身於俗世紅塵之外,超凡飄渺於仙境之中。靈台頓時清明,寧靜。好似也能如它一般生於江河而包容群山、溝壑,填充山澗、河谷,似有形實而無形。它奇妙如蜃樓,玄幻、飄渺於天際,造亭台,仙山於當空。創造了無數奇幻的美景。

  它是精靈,不只是因為它的奇幻,玄妙。它還有小精靈一樣的可愛之處。

  在家鄉的冬天常常有大霧瀰漫。清晨起來,它已經悄無聲息的包裹了我們的世界。它像一個巨大的沙幔,靜謐的籠罩着天地。溪水在它的包裹中潺潺流淌;樹木在它籠罩下靜靜矗立着;群山也安祥的躺在它的懷抱里;就連鳥兒也只是低頭默默的覓食。似乎,它們都感受到了霧給這份寧靜。

  走在霧中,仰面感受着它給的輕柔,寧靜。它卻時而歡快的親吻你的雙頰,絲絲清涼,沁人心脾;時而輕柔的撫摸着你的頭,溫柔而舒適;時而捉弄你的手,數着你掌心的紋路,撫着你的厚繭。它還會甜美的沖你微笑······

  當你正沉浸在霧的清涼與寧靜里時,它又像精靈一樣悄悄的,微笑着退走了。柔和的陽光已經取代了它的清涼,鳥兒的歡唱也打破了它寧靜。霧走了·······

冬霧 範文推薦:

  • ·冬霧
  • ·初冬霧晨
  • 您正在瀏覽: 冬霧
    網友評論
    冬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