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像我這樣用情的人,淚流的一定比笑還多。一生之中,像欠你什麼,總是被你牽着走。生命之中,最愛的時候,就是在夢裡頭。擁着你在夢境中,才能感覺到溫柔,我的心裡真心只愛你。尤其是感情的事,永遠騙不了自己,我的心中真愛只有你。

  好想好想你,卻不能告訴你。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屬於我。很愛很愛你,卻只能裝作漠不關心你。想你愛你卻留不住你,讓思念發生在每一天。想你的夜是那樣靜,看似靜得讓我能聽見心碎的聲音。難道說,我們之間的“距離”真的永遠都無法逾越?多少個不眠的長夜,偷偷流着多餘又廉價的眼淚。有人說:“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我真的不知道,一個人的一生中,真心的愛能夠幾回?想着你,我,心亂如麻。一遍一遍在心裡質問着自己:一生有愛能幾回?一生能夠愛幾回?愛着你,卻不能告訴你,眼淚一次一次代替我訴說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深愛你是一種彷彿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夢就像是一種幸福帶着一份哀傷。夢的殘缺,又是那般顯而易見,所謂的愛情不過只是虛假的神話。那種看似近在咫尺,卻又遠在天邊的距離,那份註定不被上天成全的宿命,都讓我感到幾乎致命的打擊和透徹的疼痛。我真的不知道,難道愛一個人真的有錯嗎?或多或少應該了解,所謂的愛情不過只是騙人的童話。我的愛,太純粹,愛的太卑微,以至於愛到陌路都不能看透。真愛也許就只有一次,真心的愛,也許有一見鍾情的神奇,也許有日久生情的傳奇,真愛的最高境界,一個人一生也許能遇到,也許一輩子也不曾達到。真正的愛、真實的心、真摯的情,通通歸根到底都是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因為痴痴的想着你,因為深深愛着你,在多少失眠的夜晚,真想把心裡的惆悵,向你來傾訴。多少個難以入眠的深夜,靜靜的閉上雙眸,此刻,陷入深深的思念中。是不是無情的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你的心很殘忍?我許你一生,你卻只給我一夢。是不是多情的人對愛總是一往情深?是不是我總是太過天真?也許我們真的沒有緣分,我期許下輩子_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歲月悠悠,過客匆匆,對我來說時間和你如同延伸的軌跡,沒有回頭的可能,就如開弓沒有回頭箭。然而,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勇敢的往前走,不回頭。只有悸動的心知道,我不會將一切淡忘,也不會讓感情沉重,可心卻還是害怕往事提醒自己,此生最愛的是誰_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人生的難免會有凄風苦雨,風吹雨打在所難免,常常在想,不經歷風風雨雨,怎麼看見彩虹;不經受歲月的洗禮,如何看到成熟。有時候,遺憾也未嘗不是一種美,缺憾又何嘗不是一種美,只是美的定義有所不同,這種美要付出昂貴的代價。既然不能相愛一生,那麼,就默默深愛於心_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常常會懷念從前的你,且只能允許自己永遠深埋在心底。這一種無言的愛是刻骨銘心的,無論世事如何變化,對你的愛在生命中,只會倍增,不會減半;只有輪迴,沒有追悔。一切是不是錯了?一切是不是很荒誕?如果一切都是靠緣分,又何苦痴心愛着一個人?早知道愛會這樣傷人,我會如此難過,當初又何必太認真!如果有來生,我願化作一尾魚。聽說魚不會流淚,如果有來世,你會不會化身為水,至少我流淚,你就能體會。魚依偎着水,水擁抱着魚,從此,水和魚永不分離。聽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我願用盡一生反反覆復的七秒,默默的愛着你到老_____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依儂/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您正在瀏覽: 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網友評論
真心只愛你,真愛只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