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我挑水你澆菜,你做飯我劈柴;你收拾碗我清洗筷,我放牛羊你帶小孩。你忙裡我忙外,我掙錢你攢財。你替我撣掃旅途的塵埃,我幫你清除一路的障礙;你嗔怒:“討厭真壞!”,我嘻笑:“掏煙真乖!”。你憧憬幸福我規劃未來,你給我情我還你愛。我們播種明天耕耘現在,一起趕走生活的陰霾;日子再忙碌我們也不忘把幸福灌溉,快樂和微笑任憑自由剪裁。

  倘若我是梁山伯你是祝英台,即使短暫我們也要演繹齣劇本的精彩,比翼雙飛讓傳說記載;倘若你是胡大姐我是小劉海,即使千難萬阻一路要劈妖斬怪,我們也有唱一曲驚天地泣鬼神的氣概。千古絕唱孟姜女哭長城唱出不止的悲哀,百寶箱杜十娘棄世投江流出了不盡的無奈,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你是茶壺我是蓋,我是輪子你是胎,你是茶葉我是白開,彼此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互依賴,相互一視笑開懷!你是舟我是海,我是瓶你是塞,你是我的褲腰帶,我是你的拄手拐,我們倆一生一世如膠似漆不分開!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你喜歡我的實在,我鍾情你的可愛;我留戀你的乖,你欣賞我的帥;我給你的愛裝滿口袋,你給我的情我時刻攜帶。我們之間沒有買賣,只有真心真意坦誠相待!奔赴未來的腳步是多麼豪邁,生活的日子是多麼舒暢歡快;溫馨浪漫把孤獨打敗,風花雪月將故事記載!我們和月亮比賽,把自己的微笑、幸福在歲月中搖擺,盪上鞦韆讓燦爛的陽光晒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網友評論
這就是愛,說也說不明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