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擁抱孤獨

擁抱孤獨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擁抱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當我每一次獨自在這孤單的晚上,用我的左手牽起我的右手,環起雙臂,落寞的環繞着我,我想我是孤獨的。

  當我一次次觸及我即將冰涼的心,我想我的孤獨已經演變成了我的一種生活態度。儼然如一種蒼桑環繞着我幾經瀕危破碎的心。我不想落於人后,我也不想超於人前,我只想現實的去面對我應有的一切,縱然只是孤獨。

  我不是根號三,我更不需要開方或者平方,我樂於享受寂靜卻厭極了孤獨。我不甘於平庸,更不會甘想寂寞。

  孑然一身,獨處人世,亘古的只是那未曾消逝的蒼桑。趟過華堂的歲月,也不過是彈指一揮,煙花閃爍。最後蒼白的也無非是歲月催人老罷了。

  一陣風吹過,搖曳了我斜落額前的幾根頭髮。漸漸吹淡了我心中的陰霾,心在瞬間歸於平靜,淡漠靈魂。我不執然於某一個未知的點,我只想於某處,以一種平靜渲染升騰。

  落日的餘暉,依舊要拖長搖曳的背影。你的頭也不回再也止不住我奔涌而出的淚。斜長的發再也無法遮住我孤寂的眼眸,歲月的洪流終究帶走了我深深的哀愁。

  早就忘記了承諾的過去,早就不去想沒有結果的未來。我想因為這樣,我孤寂的無以復加。我就像一隻斷了翼的候鳥,無論怎麼揮動翅膀都抵達不了給我溫暖的地方,我第一次發現我敗了,敗的讓我自此一落千丈。

  環着雙臂,站在窗前,看着漸行漸遠的冬天。我的心漸生寒意,即將到來的春天沒有帶給我任何溫暖的契機。我想我是孤獨的吧!

  環着雙臂,站在窗前,看着漸行漸遠的冬天。我的心漸生寒意,即將到來的春天沒有帶給我任何溫暖的契機。我想我是孤獨的吧!

您正在瀏覽: 擁抱孤獨
網友評論
擁抱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