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雲的那邊

雲的那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一場夢。一場空。分分合合。終究都只是前世的一個因果。你要結果,忘卻過程。只能是痛的開始。

  你時常遙望雲的那邊,你想會不會有一樣的人。一樣的朋友,一樣爸爸媽媽。但是你卻忘記那些你不願記憶卻在心裡揮之不去的人。當你回過頭去,你發現你找不到最初的自己。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重新定義友誼這個奇怪名字。

  很久以前你知道對別人好。這就是友誼的開始。你決定不過一切的去嘗試,你體會到男生們的所謂友誼。你慢慢喜歡那樣的直率,那樣的真實,你發現女生里的勾心鬥角。你有點害怕,有點不知所措。你碰到真心待你的朋友,你會緊緊抓住。你總在想,以後一起相聚的場景。那時的你不知道時間真的可以忘記一切。

  又是下着大雨的一天,不過你要去認識你的新朋友。你在想同桌會是誰?我們一定要好好地相處。你不知道當你走進教室的一瞬間,已經有個人成為你的朋友。以後你們都只是慢慢的認識。當你說出你的生日時,不知道她和你竟是同一天。你發現性格差異這麼大的兩個人慢慢成為朋友。你的心裡有好多奇妙的變化。聽她說著她心中的,你的心裡是不是很幸福。你認識的不只是她一個人的時候。而是一大幫的人在一起的時候又是你們該分開的時候了。她說以後不要那麼傻,不要太透明。你自己知道其實你只對她透明。

  你知道只要你回頭就有人在等待。所以你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把她當成親人,你在家裡為她做飯,她吐着舌頭說,好香。這樣的場景直到現在你也覺得幸福吧。你時常想她會哭,想她才是笨蛋不好好上學,也不工作,整體就知道玩,你笑她是個沒有長大孩子,可是處理事情她比你能幹。

  你們一起看過的天空。一起說出我們去雲的那邊。然後一起哭了。你給她的感動好多。只是現在做的好少了。你們不在一起了,你被欺負的時候只能一個人哭鼻子。你慢慢的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只是想起她還會哭。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你還是那樣的你,而我卻要選擇忘記。

  喜歡黑夜的我們只想保留安全感,可如果沒有了黑夜安全感只能一個人默默的生活。看着燈光照的那樣溫暖自己的手指還是一樣的冰冷,當那大雨讓衣服濕透,我都不知道什麼讓自己如此的幸福。我想現在的你在的話。我會不會不是這樣。

  人的一生應該有許多停靠站,我希望每一個站台都有一盞由你點亮的燈,雖然沒有人用肩膀擋住呼嘯的風,以凍僵的手指為我掖好白色的圍巾。但是希望無數個白天和黑夜你都平安。

  我守護雲的花朵,待到來年為你重織幸福。

您正在瀏覽: 雲的那邊
網友評論
雲的那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