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西楚悲歌

西楚悲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昨夜,又挽入翩翩燈火闌珊夢。漫天的飛花,不知劃破了誰塵封了的寂寞心空。兩道冰冷的淚,再次喚起了西楚的悲歌。乘着憂聲遠去,不知飄往何處,夢驚,夢醒,夢裡還是夢外 恍惚了心的沉淪,哀一曲不離不棄,深嘆心如飛花無憑系,何去何從更何耐,幾聲深夜犬吠,脆斷幽幽思魂幾許,夢,爬過山峰又繼續走進蹣跚的深邃,依待的是幾時天明?濃濃的思盼,殷殷的期待...

  看到雲朵兒一臉的恬靜和舒坦,我心平靜了,也坦然了,我們追求的不就是恬靜的快樂和幸福嗎?這正是!

  前一陣子,看到風兒每天的都是笑絲不見, 陰霾重重,我心裡真的好難受,心一直在不停地責備着自己:對不起,是我讓你成這樣的啊,唉,是我奪了你的快樂,我只有遠遠的離去,不再撩起你絲毫的敗緒。

  風啊, 風啊,請你飄然而去,煥發青春。

您正在瀏覽: 西楚悲歌
網友評論
西楚悲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