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一次騎駱駝的經歷

一次騎駱駝的經歷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次騎駱駝的經歷 標籤:守住第一次 駱駝祥子 面試經歷 工作經歷

  夏天,總是炎熱,赤辣辣的熱氣總是無情的抽打着人們的內心,煩躁,無聊的情緒也就慢慢滋生。

  原本打算出門溜溜的皖京,被表妹一把拽住,跑出了大門,邊跑邊說“門外有駱駝,出去瞅瞅去!”我皖京一聽,有駱駝,挺新奇的,就加快了步伐出去了。

  剛到門口,就看見一頭黃棕棕的大駱駝,得有兩三米高,但在十歲的皖京的眼裡,這頭駱駝可得高的很吶!在駱駝的旁邊還站着一個男的,手裡還拉着僵繩,看來是這駱駝的主人,皖京也不怕生,對那人高聲說到“這駱駝能騎嗎?”男的笑着說“當然可以啦,不過得交錢。”“多少?”“就五塊錢。”“五塊錢……”皖京心裡嘀咕着“我哪兒有錢吖……”此時周圍已經被圍的水泄不通,皖京看見周圍的朋友便向她們借,可卻沒一人願意借給她,正在皖京垂頭喪氣準備走的時候,男的叫住了皖京,說:“沒錢沒關係,看你也挺可愛的一個小姑娘,叔叔就免費叫你騎一會兒。”“真的?”皖京不敢相信的詢問到,“當然真的,來,叔叔把你抱上去。”皖京在男的懷裡乖乖的被抱上了駱駝的背上,也不知男的說了些什麼,駱駝便乖乖的從地上站了起來。皖京緊緊抓住僵繩,生怕掉下去,雖然心裡有些緊張,但她卻是很興奮,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騎駱駝。表妹在下面看着很羨慕的樣子,本想拉表妹一起上去的皖京還沒和男的說,男的就開口說“要不要走一走,很好玩兒的。”皖京忙拒絕,說“不,不了,待着就好。”“哎?別介,走一走多好玩兒吖。“男的沒有聽皖京的,硬是要往前走一走,皖京有些擔心了,見駱駝動了一動,帶點哭腔地說:“你放我下去,我要下去,快讓它放我下去!”男的愣是不聽,直挺挺地帶着駱駝往前走。

  不一會兒,皖京的媽媽從人群中探出了腦袋,本是帶着看看熱鬧的心思的媽媽,一看見駱駝上背着的是皖京,臉色立馬就變了,拿着手中未撂下的的擀麵杖,指着皖京說:“你給我下來,快下來,你信不信我抽你,再不下來!”男的一聽這話,立馬把皖京放了下去,還沒等駱駝停穩,皖京就一溜煙地跑走了,她知道,她闖禍了,媽媽哪裡跑得過她,但也在身後緊追不捨,皖京隱約聽到媽媽說“你就不怕他把你拐跑了嗎?什麼東西你都要試試,你怎麼就那麼膽大吶?我是怎麼教你的啊?!你給我站住!聽見沒……”皖京快速的跑進了小樹林里,媽媽也沒跟進去了,只是在林外嚷嚷到“有本事你今天晚上就別回來了!”然後轉身走回家了。皖京見媽媽是真生氣了,等媽媽走了半天,她才走出樹林,偷偷摸摸的回家。

  走回家后,皖京主動在菩薩面前跪着,承認錯誤,媽媽見狀也沒忍心打她,就讓她邊跪邊聽着教。皖京也流出懺悔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一次騎駱駝的經歷
網友評論
一次騎駱駝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