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希臘悲歌----特洛伊之戰

希臘悲歌----特洛伊之戰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當事實變成了傳說,那我們就出版傳說把·····

  這將是一段史詩,如果將它幻化為傳說,那麼就賦予它一段符合傳說的評論把。

  是否可以簡單的將這首悲歌的啟奏交給一個女人呢,名為海倫的美女,由她奏響,演奏了這曲恢弘壯麗的悲歌。一個女人讓世界為之瘋狂,為之顛覆。這樣的世界是如此的浪漫,不免單純,純粹的有些可愛。

  美女是上帝的創造物,不懂得欣賞的人是要遭到天譴的。即使是因此招來無端禍亂的特洛伊人民,在見到海倫的那一刻,也為她的美貌及高貴的氣質而傾倒,將她奉為聖女。海倫,你究竟有多美,我願一睹你的芳容,即使從此萬劫不復。

  海倫看到了百花鬥豔,蝴蝶雙飛;也看到了流瑩點點,蟬鳴聲聲;她看到了黃葉紛紛,落花陣陣;也看到了凍雨連連,霰雪飄飄····你在驚嘆四季的美,豈知我在留戀你的美。

  試想誰能預料十年征戰,死傷無數,一個簡單的木馬就成功的讓特洛伊人民在熱情的慫恿下,喪失理智,自己鑿開了城牆。

  一部恢宏的史詩竟然是這樣的結局!英雄喪失鬥志,美人孤獨恐慌·····不管是勝者還是敗者,這段史詩的落幕都太荒涼了。

  即使愛讓人罪惡滔天,如此萬劫不復,仍將愛下去。

您正在瀏覽: 希臘悲歌----特洛伊之戰
網友評論
希臘悲歌----特洛伊之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