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沒有劉艷玲的第五天

沒有劉艷玲的第五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盡的思念襲向我。打算去廚房煮麵,想想以前這個時候都是兩個人一起做飯,她喜歡我做的飯,當看她吃的津津有味樣子心裡有種無形的快樂,滿足感,但我們都有個壞毛病都不喜歡洗碗。這種感覺是那麼的甜蜜那麼那麼幸福!!!!明天是我的生日,很早的時候她就說過要給我過生日,而現在呢?留下的是無盡的思念!!將會是個難忘的生日!!當她在身邊的時候事事都為我考慮,而自己有時卻不理會她的建議或意見,做事老喜歡一意孤行,現在任何事情卻只有自己一個人去想,再沒有人在耳邊羅嗦。反而沒有了這種羅嗦整天都會覺得不自在。

  豬婆請你原諒我倔強,我現在明白了你的用心良苦。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不會那麼脆弱!!!

  愛上了就不輕易的說放棄,鬧彆扭,可能後悔一陣子。但是我放棄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您正在瀏覽: 沒有劉艷玲的第五天
網友評論
沒有劉艷玲的第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