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愛情碼頭,一首思念,一曲等待,一闕恆久,卻有無盡的無奈。我讀懂了碼頭上的駐足,卻體會不到,為何愛情散落天涯,處處飄零?一曲等待,只是等待。

  ---題記

  【有些情,永遠理不清,不如就這樣情至永遠。】

  傷心斷斷續續,愛情走走停停,話不盡悲傷,道不盡凄涼。

  相遇總是給了我們傷心的理由,相忘總是那麼的難割捨。縱使天地合,也不飲那一杯忘情水,你的笑,總是那麼迷人,我們的愛情是否為了證實天長地久而存在,我們的執手是否為了證明海枯石爛的永遠?或許你不明白我愛的多麼熱烈,再多的痛也被愛所蒙蔽。

  【渴望比翼雙飛,而我的翅膀卻遺忘在昨天。】

  冬天的煙火,一如以往,燦爛奪目。可是,為何易逝,是不是溫暖少?用盡全力,卻抓不住你的影子,只是在證明你曾來過嗎?是的,你來過我的心間。不然為何想你時,心會突然很痛。

  淺淺流年多麼操 蛋,雙手緊握,卻握不住時間,那麼悲痛,只能在時光里哭泣,你能看的見我的眼淚,我的思念嗎?突然好怕,怕再也觸摸不到你清晰的臉龐,怕只能懷念你的笑靨,怕再相見時,只剩熟悉的思念,以及往日的斑點。好想和你一起飛,卻不見我的翅膀,只能往來回憶憧憬之間,站在一個名曰愛情的碼頭上等你的歸來。

  【等待,永久的等待。捧一顆痴心,痴情眷顧。】

  明知沒有結果,卻還許下承諾,只是我知道和你在一起沒有什麼不可以。

  一生一世,駐足停留,眺望盼歸。

  傷心,是不是你沒有給我說過你的寂寞?難過,是不是你沒有給我說過你的孤單?墮落,是不是你沒有想過我?守護,只因在你心底的角落有我的執着。還很快樂,因為你比我更快樂。還有微笑,因為你是我不變的真心。還很堅強,因為我在愛情碼頭等你回首。

您正在瀏覽: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網友評論
你若一直在.我便一直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