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耀眼的太陽光,再次綻放。開的很瘋狂,不與事,不與人,有一點牽。

  我總覺得我的身體里還住着一個人,和我連一起。我哭它便哭,我笑它便笑。

  是玩伴,也是一體,分不開。它就像我的心臟一樣,供應給我血液。如果有一天它停止了供應,那我便完了。

  它也是我的愛人,用盡我一生去愛的人。

  這個愛人很調皮,老喜歡在我安靜的時候唱歌,唱那種我聽不懂的歌,嘰嘰喳喳,沒完沒了。可我不煩,一點也不煩。我很喜歡它,所以我包容。

  每天晚上睡覺前我都會跟它聊上幾句,我總問它,你會消失嗎?每次這樣問過之後它都要沉默半天,然後再說你想我消失我便消失,你不想我消失我便不消失,因為我是你化想出來的,我的生死是你控制的。如果那一天你不需要我了,我便亡。我的存在是天堂也是地獄。

  我哭了,我怕,怕它會離開我,我的世界本來就很孤獨了,它的出現是天堂,而它的離開便是我的地獄。

  這個伴,這個愛人,天堂也好,地獄也好,我都願意。

您正在瀏覽: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