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着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在做哪怕一點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淡漠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因為曾經深愛過!”有一天我是不是也會這樣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冷清的夜在漫長的等待中,已顯得毫無溫存之意,一切彷彿白晝過後的空白。熱鬧散去之後,四周一片沉寂,就連心也顯出一片冰涼,真不知凄涼之感何時才可散去。如今守着滿屋子的空寂,靜靜地把思緒梳理。

  每天一個人聽着音樂,綉着十字綉,這幾乎已經成為了我所有的生活。自從把手機關掉,真的就安靜了很多。把心交給一個人,不再被外面的人和事干擾,心情也隨着平靜了許多。不再聽別人的故事,不在為別人的事傷感,心有了一種前所未有的的安寧,雖然很多時候這樣的安寧是有寂寞相伴,

  推開窗,幾縷涼風從窗外吹進來,猛然間心底衍生出一種無緣由的空虛,靜靜地打開朋友的空間,看着他們的喜怒哀樂,心間湧出一股惆悵。曾經那麼熟悉的人,什麼時候開始已經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了。真想丟下塵世間的噪雜帶着一顆孤獨的心,一個人靜靜的離開,消失在這虛無的網絡里

  青春的字眼慢慢的覺得陌生,年輪總是很輕易的在每個人的臉上、心上烙下蒼老的印記。以為總是長久的東西,其實,就在轉身與剎那間便不在身邊了。曾經深愛、思念着的人便輕易的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也許這就是人生,從一個熟悉到另外一個陌生,再由陌生轉變到熟悉,直至一場場熱情洋溢的戲碼漸漸落下帷幕,在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后,稚氣的幻想慢慢退去

  思緒在不斷回憶與期望中悄然閃動,讓人不禁回憶最初的美好,那些剎那間的感動與相知,最難忘記的燦爛的容顏,就如初春的陽光明媚而溫馨,只是在過往的雲煙里,在你忙碌的身影下,留下太多的遺憾,太多的美夢無法去圓。

  “等眼淚冷卻,才回到記憶的街。太多的細節,混淆了視覺,以為你能給我想要的一切,卻發現感情已超越了界限,如今從你眼中,讀懂了所有的忽略,再多的體貼,你卻看不見。在這個無情又冰冷的世界里,記得你曾給過我絲絲暖意,溫暖留給回憶,痛苦留在月色里,我的憂傷告訴我我依然愛你”

您正在瀏覽: 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網友評論
淡漠在一些人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