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了那麼久

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了那麼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了那麼久 標籤:平凡的世界 世界是平的 悲慘世界

  小小的距離,短短的話語,割不斷的情緣,散不了的平淡,她的浪漫,只有某一個人會知道,而且在默默的、暗暗的、淺淺的不遠處靜靜地等待着那個日子到來,因為其他人都不會明了…只有兩個人:將會是兩個傻瓜。

  是誰說有緣無分,是誰淡定在每一個夜晚,又是誰偷偷的自己一個人分享着他的喜悅,聽到那格格的笑聲,我知道我做的沒錯。知道因為有了一個人而知道有所改變,不為其他。不管任何人的事,我卻固執的要你寫給我,可你還是在耍無賴。你知道我拿你沒辦法,但你一定會的,或許就在今天的夜晚,在你睡不着后,自然的會想到一個人。願意為他付出一切,因為以後你會是他的。這是他親口說的,因為他不知道更好的去表達對你心中那無語倫比的愛…

  你的那個他以前不做夢,可自從有了你之後你就經常的跑到他的夢裡面,而且不願出來。他競有時候傻傻的說著一些肉麻的夢話。可能是連在夢中都不願意放棄佔有你,因為你的魅力;這成了他的必修課題,記得每天會想你,卻也不願意打電話告訴你。你還無賴着說他這樣沒出息,你在夢裡都是那麼的霸道,他總是依你,不願讓你受到半點委屈。那天,就是三十天你們的小未來,你競記得比我還清楚;熱戀之後一步步走向平淡,但平淡之中也很容易感受到幸福的所在。如果還是一直平淡,那你們就結婚吧。去經營一份屬於你們的生活!還記得那天吧,你一定會想起來的:你開了一句玩笑,他本來說是“去你”結果巧妙的錯寫成“娶你”,你還嚇得坐了起來(誇張了一下,你說的)孰知道是不是一個人又在背着他偷樂呢?還不承認?那些天他急着喊你老婆,你還是不樂意,喝醉酒以後的話很真實,他從不曾騙過你什麼,包括你們的以前……兩個人頭一次戀愛,都是只有一次的戀愛,經不起欺騙的,所以只有選擇真誠了!

  那些愛的力量,競也會如此巨大:喜形於色;笑臉從此停留在了他的臉龐。無論遇到什麼情況,想到還有一個人你的存在,他沒有不堅持下去的理由。其實他多麼希望自己也是一個女孩子有那麼的一個男孩在狠愛着自己,為自己的一切想着女孩。因為他付出的太多,對於他們,他不曾奢侈過能夠得到過什麼,只希望他存在的生活範圍是乾淨的,有條理化的,孰知道他是一個潔癖,可能就連你也未曾發覺。我想,以後你們的生活應該會很生活化,因為有這樣的男孩子,既願意在外做一個工作狂,又樂意在家裡做一個你生活上的幫手…高興了吧你!換誰誰不高興,除非你是大傻瓜,超級傻瓜……

  一個他像是只不疲倦的鳥在你的世界飛來飛去,無所畏懼;就算頂着太陽,和着風雨,他亦會義無反顧。

  他急着想見你,好久不見的你。看看你,一年來的變化:他一直自戀的認為你之所以燙髮,之所以也有所改變,是因為你也有了你的戀愛,有了一個他,為了他,你也樂意做着一些改變……有時候自己都有點不適應……可還是會這樣一直下去,為了你們,傻傻的兩個人,堅持着你們平淡幸福愛情。他開始更喜歡你的調皮,戀上現在愛笑的你,因為這樣的你會讓他覺得自己也很有魅力…

  或許應該以後會有更多驚喜的發現,他好期待噢!一想到還要經歷三年,他似乎就有些迫不及待了,因為他好想和你在一起,縱然他並不羨慕別人的愛情,可是他擔心你。他時常會有危機感,但絕對的信你,因為你的個性決定了你。……一直寫了好多你們之間的故事,那天不平凡的愛情之果競悄悄的收穫。收到了那麼多人的祝福的話語,感覺你們要結婚似地,你說場面好隆重……他說了一句你當時肯定覺得羞澀的言語。再看看現在的他吧:一個人還是很傻傻的坐在地上抱着手機寫着類似情書的日記給你。還幻想着你們的未來,一個可以預支的未來。

  你,你會想他嗎?因為你們還要一段時間不能見到對方…競是一年多以後再次的見面,你們競是戀人的身份。因為他要去遠行,一個你們相隔相當遙遠的距離,如果你願意,他會很樂意的帶着你去。可是……因為那裡有很美麗的海水,還要最美麗的夜景,那就來年吧;只不過到那時你千萬不要拒絕,否則,沒有否則,他那麼尊重你。他只是希望你們一起去闖蕩,一起去努力!

  都說了那麼久了,他等的那封情書,是不是也該寫出來了?也許你需要經營一段時間,時間會證明一切的。他會靜靜地度過兩個月漫長而艱難的暑假,他會為了你,不顧一切的去奮鬥。他回來的第一時間就是希望和你擁抱,靜靜的……

  那個他,在你的世界徘徊了那麼久,終於有了結果。不是當初某人說的:有緣無分。我倒是更堅信:只要努力,只要堅持,只要真誠,只要付出,只要有你,他就會好好!你也是!

您正在瀏覽: 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了那麼久
網友評論
在你的世界里等待了那麼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