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墨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題記:

  蝶戀春,雨戀秋,屬梅寒中立;鳴中夏,雪中冬,伊人心中駐;百花春爭艷,百鳥夏爭空,海映夕陽景,雪落酷嚴冬,只為伊人醉……

  靜夜圓月當空,閉眼清晰的能聽見,咚,咚,咚……心跳。每一次的跳動,都代表的我每一次的想念。心跳的律動,代表了想念的傳達,代表了每一次都愛你更深一次,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有多愛你………

  青春,是一抹流沙,代表回不去的過往,年華,是一抹光陰,代表回不去的記憶,歲月,是一抹刻刀,雕刻了人生的篇幅。

  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自己的童話故事,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幸福,也會有對心裡的那份愛,只有找到對的人,不管經歷什麼都會覺得很幸福,就像夜晚再黑,也會明亮的月亮,而月亮的身邊會陪伴它一起閃耀的星星,而我,遇見你,就像那個閃亮的星星,找到自己想陪伴的那個月亮,你願意做我的那個她嗎?唯一的那個她!!!

  在完美的人生,總會有一個默默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在長的旅途上,總會有自己的一個羈絆。

  每次聽見你說想我,心總是會奇妙的多跳動一下,但是我知道那是它在表達屬於它對你的想念和高興,每次聽見你說愛我,它還是會奇妙的多跳動一下,但是我知道那不是想念和高興,那是它在表達那份幸福和喜悅,

  有很多人會問,什麼是幸福?我覺得幸福其實很簡單,也許在你最滿足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幸福、也許在你無憂無慮的時候,你會覺得你幸福,也許它可以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去表達什麼,但是就是很幸福。而我,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你會幸福,當你第一次答應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幸福,當你第一次說想我愛我的時候會幸福,當你在難受難過的時候想起我也會幸福,總之能陪在你身邊給你安全感、陪你一起做你想做的事、講給你聽你想聽的話、讓你覺得滿足開心,我就很幸福,有你真的就很滿足很幸福!!!

  每次想說給你寫點什麼,但是每次下筆的時候心裡總是沉靜不下來,不是說不知道該去寫什麼,而是心裡有很多話想去說,但是又怕表達的不是很清楚,寫不出心裡的一些想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淺墨
網友評論
淺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