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茫茫人海,兩顆行星相撞了;茫茫人海,兩顆心靈相碰了;茫茫人海,兩個名字相遇了。我和你,緣以美麗的邂逅。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你,想你一如清泉又如小溪,細細地流淌;想你一如一輪彎月又如一縷清風,靜靜地溢出特有的清雅;想你一如荷香又如梅艷,沉淡的散發著女人的芬香。

  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想你,想你憂傷的時候淚流悲情河,想你快樂的時候情感成沸騰的浪花;想你生氣的時候悶成一壇老酒;想你開心的時候甜成一杯可人的蜜;想你幸福的時候香成一朵嬌艷的花。

  喜歡靜靜的想你,想你浪漫時風情成一抹飄逸的月;想你淡雅時一如天山獨放的蓮花;想你寂寞時一如峭壁難以採摘的小草;想你平凡時一如隨處可感的陽光;想你脆弱時一如一尊細膩的瓷;想你堅強是一如山崖挺立的青松。

  喜歡靜靜的想你。雖然,你在地球的北端,我在赤道的南邊。那淺淺的銀河不是阻礙你我的距離;時光隧道中你在那頭我在這頭;只要我們的心繫在一起,你我便心心相犀。

  那一刻,想你清純如水;

  那一刻,讀你高山流水;

  那一刻,懂你芳草天涯;

  那一刻,悟你惺惺相惜。

  想你的時候,讓羞澀的月兒悄悄地對你淺吟低唱;

  想你的時候,讓和熙的春風在一絲絲的喜悅中幸福地向你吹送;

  想你的時候,讓淅淅瀝瀝的春雨在你的心扉朦朦朧朧的下個不停。

  此刻,月下的我正靜靜地想你。

  不知你如瀑的黃髮是否還在飄逸飛揚?

  不知你生氣的時候是否還撇着小嘴嗔怪?

  不知你那臉蛋是否還桃紅如昨?

  不知你那脈搏是否還深情如昨?

  想你,碎了心靈;

  想你,醉了歲月。

您正在瀏覽: 想你
網友評論
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