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是一部我期待已久的動畫電影。趁着放假,我選了一個好日子,叫上媽媽開車,帶我去萬象城看了這部期待已久的3D電影。

  一個暴風雨的夜晚,光頭強帶着新的裝備去森林伐木。與此同時,兩個壞蛋綁架了一個名叫嘟嘟的女孩,可是毛毛和吉吉在散步,看星星的時候,那兩個壞蛋出了車禍,裝有嘟嘟的箱子掉進了一個灌木叢里,被狗熊搶走箱子的光頭強,誤以為是裝備的箱子,就帶回了家。誰知第二天,小嘟嘟讓光頭強成了嫌疑犯,還差點被抓住。在光頭強被抓的時候,熊大和熊二以為光頭強這幾天把門窗關的緊緊的,是不是在搞什麼秘密?他們把光頭強家弄的一團糟,還用一個袋子來裝光頭強的水果,結果小嘟嘟為了抓蟑螂,爬進了袋子,被熊大和熊二帶回了他們的樹洞。光頭強回來后發現小嘟嘟不見了,又看到熊的蹤跡,還以為是狗熊偷走了小嘟嘟,就去救小嘟嘟,結果發現小嘟嘟發燒了,在他們的努力照顧下,小嘟嘟終於康復了。但是在一次玩的過程中,光頭強和小嘟嘟被壞人搶走了,在熊大和熊二的拚命救助下,壞人的頭頭被警察成功的抓住,並送進了大牢。光頭強和小嘟嘟也獲救了。

  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十分的感動。因為他們能為小嘟嘟付出一切,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而小嘟嘟的可愛,也感化了熊熊和光頭強,讓他們成為了好朋友。真是好精彩的電影啊!

您正在瀏覽: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網友評論
《熊出沒之奪寶熊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