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盛世華城,獨守清音

盛世華城,獨守清音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站在盛世空城,等着一個人,孤單的眸里,是他獨有的風景。剛開始還會聽歌,後來扔在角落,不管多少首,都埋葬不了內心的寂寞。

  那時候的我,笑得明媚清狂。在他的世界里,混得風生水起。所行之處,是七彩繽紛的琉璃,絢爛了綠水千山,閃亮了蒼穹浩瀚。

  現實,是平凡的真理,那裡有流光溢彩,那裡的花紅柳綠,熄滅了我的星輝,悲涼了我的黎明。浸泡在微笑的憂傷里,開始輾轉,開始懷念……

  清夜無塵。冰冷的夜裡,是年少的掌心,那裡有他的溫度,那裡有他的執筆。暮春風起,孤影落衣,飲下一杯愁緒,不在千里黃昏。

  偶爾,我也想風情一場,以高傲的姿態,去演繹一段歲月的歡歌,縫補成長的錯過。鏡子里,容顏開始老去。紅塵中,桃園花紅滿地。

  這世界如此繁華,天長地久不過流水落花,鶯歌燕舞伴萬丈天涯。多少心酸,多少淚眼,憔悴的是執着的情感。萬紫千紅的紅塵依舊,心已是滄海桑田。

  春水薄冰,燃盡青絲若墨。人生如幻,走過百味清歡。攜一縷思念,身輕如燕……來世不做曇花,翻飛天下,沉醉山水墨畫。明月,天涯!

  ……後來,我對自己說,要認真活着,不管喜怒哀樂,要贏的洒脫。

您正在瀏覽: 盛世華城,獨守清音
網友評論
盛世華城,獨守清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