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是誰蒼老了我的歲月

是誰蒼老了我的歲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是誰蒼老了我的歲月 標籤:歲月神偷 我的中國夢

  紙筆間的擱淺,忘卻了我的年華!抹一縷新綠,踏上起航的帆船,開始竟是如此的簡單。

  與君送情,恨不能將時光拉住,放入懷中,或許我的心便不會再有傷痕!執手相看,朦朧了雙眸,都害怕着別離,或許是無期的等待。相望遠去,多少不舍,終究放開了,或許心中都藏着一份希望……荒涼的寂寞,傷感着歲月,冰冷着曾經火熱的心,時間長了,彷彿習慣了周圍的空寂,所有的風景似乎與我有關,又似乎與我無關,原來我沒有了“波浪”!

  突然,天下雨了,輕輕的,緩緩的,沒有留戀,沒有猶豫,滴在我的臉頰,好像有話對我說“淅淅淅淅淅淅……”,我使勁的聽着,卻聽不懂了!我害怕了,腦中一陣轟鳴……

  我走近了日記本,翻開了往日的記憶,百般的詢問自己“那是我嗎?”天空一陣巨響,我似乎想起了什麼:

  “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沉醉西亭日暮,相思化為淚雨,相逢又相識,心中的天使沉吟着“你選擇了漂泊,煎熬了我的等待!”回眸遠去,如夢般的影子沒在出現,心,累了,疼了……相依的過去,擁抱的溫暖,慢慢地,淡去了,竊以時光刻上無情,為何心中漣漪不再!

  從別後,憶相逢,幾回夢!我終於找到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是誰蒼老了我的歲月
網友評論
是誰蒼老了我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