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marginwidth="0" marginheight="0" src="https://www.baiyunpiaopiao.com/ad/ad250.htm" frameborder="0" noresize="noresize" width="250" scrolling="no" height="250">

  又值中秋佳節,晚飯後,月兒已悄悄的爬上了柳樹梢頭,把校園照的玉玉的。爺爺牽着我去校園踏月。來到桐蔭路上,兩邊都是高大的梧桐樹。月光透過梧桐茂密的枝葉,斑斑駁駁,像一片片白銀,撒滿了路面,使兩旁的路燈也失去了往日的光彩。漫步到硯湖,月兒高高的掛在暗藍色的天空上。深綠色的水面上漂着一輪圓月。魚兒可高興了,以為這是一塊大月餅,上前一咬卻又沒了,只剩下一個大大的水波,和一個失望。但不一會月亮又恢復了原狀,漂在水面上,好像在和天上那個月亮說話兒呢。三角草坪被清清的月光籠罩着,薄薄的青霧浮在小草上。這一片如碧玉,那一片似翡翠,還有的帶點檸檬黃。如夢如幻。我和爺爺坐在花壇的石階上,肩並肩的靠着,沉醉在這美景之中。

您正在瀏覽: 踏月
網友評論
踏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