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醉在舞場

醉在舞場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華燈初上,白晝的亮光已被夜的幕布遮擋。喧鬧的城市已回歸夜的靜寂,閃爍的霓虹美得令人遐想。

  我立於磁場一樣引人翩翩起舞的舞池外,看着飄忽的彩色光斑灑落在纏綿的音樂上,交織成一道迷人的景象。

  婀娜的身姿,盡情搖着曼麗的舞步,媚魅的夜充滿誘惑,迷離的光浮動暗香。踏着醉人的舞曲款款炫入充滿磁力的舞場,隨着人群翩翩起舞,思緒也陪着飛翔。

  攢動的人群中彷彿又見你消沉而無需標榜的身影,思念的霧霾潮濕了眼睛冰涼了心房;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圈縮在固有的角落將心捆綁。

  遠天的星光,以亘故不變的光輝灑在舞池揚起的煙塵之上;誰能解這煙塵之上與煙塵之下的情殤?誰能讀懂這流年裡的彷徨?

  擁擠的人群,忽明忽暗的燈光。迷濛的心情,時有的銷魂樂曲悠揚。沉醉在舞場特有的氣氛中,心已釋放。其他場合的重負已洒脫卸下,而光影與人的交合恰如我的釋放。神秘的放逐了輕鬆與自由,慰藉了落寞與心傷。

  醉了,醉在今夜的舞場,掩飾了心中的恐慌,忘記了你給的離傷,埋藏了哪無期的遙望……

  醉了,醉在今夜,醉在今夜的舞場!

您正在瀏覽: 醉在舞場
網友評論
醉在舞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