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歲月無聲

歲月無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 標籤:歲月神偷

  飯卡丟了,好藍過啊,重點是這次裡面好多錢啊。晚上LBS看到我發的狀態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打錢給我或者給我寄糧食,嗚嗚。小壯壯是豬頭。忽然憶起多年前那個穿校服的小小的我,因為連續丟了飯卡和公交卡害怕回家挨罵,天黑了還遲遲不願回家,蹲在公交車站哭。很久很久。

  後來每次晚回家,媽媽都會問我是不是又丟東西了。

  現在的我,依然丟三落四,依然像兒時老師說的那樣毛毛躁躁,依然會做錯事情之後很生自己的氣。

  只是歲月無聲呵。

  什麼時候才會從容成熟到讓自己滿意的樣子呢。

  什麼時候才不會對自己失望啊。

  那天生活哲學課上,老管說,“我願意把車子、房子、穩定的工作都給你們。來交換你們二十歲的時光。”我們現今苦苦迷茫追尋,去競爭去忍受所想要得到的一切物質,在二十年後的自己看來,都根本無法與二十歲青春的美好相比吧。

  秋天是個容易難過的季節,當落葉開始鋪滿小徑。

  老黃說我們該靜下心來學一個冬天的時候,想起高三時候老師說的,冬天,是積蓄力量的季節。

  心情不好,早點睡了。睡着的時候才不會難過。高三的時候日記里寫,發現不開心的時候背書,背一會兒就會心情平靜了,以後難過的時候我都背書。現在想來還是覺得好心疼。

  心疼那時的歲月。

  只是歲月無聲呵。

您正在瀏覽: 歲月無聲
網友評論
歲月無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