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從此不再

從此不再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突然想起了一些事兒,在洗盡繁華后,在看淡浮躁時......

  我以為,那些可以成為故事,但是後來卻發現只是劇本,無法演繹。曾經也想轟轟烈烈的開始,但一切都安安靜靜。偶爾蹦出的幾聲,也只是雜音。一些事,一些人,就如同倒在掌心的水,不管攤開還是握緊,都會流得乾乾淨淨。但是,倒在了你手裡,你無法選擇。只能把掌心擦乾,只能讓故事撒下句點。

  不像你想的,我不是狠心,我不是清高。只是有些事情預料到了感傷的結尾,是否還有觸碰的必要?我想去遠方,但最終發現羈絆太多,我無法放手。對於那些羈絆,欲罷不能。也許,我太懦弱,又或許,心裡尚有期盼?

  “那些屬於生命里美麗的瞬間,當時並不覺得珍奇,可當我回頭時卻發現,原來最燦爛的一刻已經過去。”這是最近看到的一句話,我喜歡這些夾雜着凄婉味道的字句,因為那就是真實。但無論如何,我都願意去相信,此時自己覺得的所謂困苦,或許就會成為以後回頭看的燦爛,與其感慨,與其遺憾,不如坦然,不如樂觀。

  所以,我選擇微笑。

  對於未來,請面對,請坦然。這未來中,也許從此不再有你......

您正在瀏覽: 從此不再
網友評論
從此不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