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原來如此不舍,才會裝作冷漠

原來如此不舍,才會裝作冷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話越來越少,一語不合冷戰即啟。距離,有時並不產生美,亦不產生小三,產生的是失落,產生的是不再投契。電話,也有佔線打不進的時候;實時網聊,也不乏信號不暢的片刻;哪怕是難得的相聚,仍會有爭吵,疏離。以前,認為愛難免會痛,現時,方知痛,思念,淚水皆是愛的內容,不光是會心相視,靜默相擁,天旋地轉,幸福滿懷。

  已經只能在回憶里去尋往日的甜蜜了,感恩節,或許就是一個挺好的出口吧,感謝曾經的一切,無論是你為我做過的,還是我為你付出的,最重要是,那時,心裡的美妙,是前所未有過的。記得你的好:讓我感覺到你每一個細胞都在吶喊,我愛着那個女人;讓我感覺,你真真正正願意用生命來愛我,給我幸福,讓我快樂;讓我在你的背上逛公園,你不介意全世界的人如何看,只在意我的感受……

  幸福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但我真的很知足,雖然一開始就知道地域的障礙是很難消除的;雖然一直清楚,無法共白頭;最初的分離,我顯得很洒脫,但最後的道別,我明白,心裡有個角落已塵封,再無人可進駐。你千般無奈,萬般不舍地走了,我想你想得厲害時,不免抱怨:沒有能力愛我,就不要說,不要許諾,不要深陷;在一起,才是愛;我要有人用陪伴這種方式來珍惜我……

  你常說: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不物質不美女;做不了戀人,就做親人……可是我不缺親情的愛,所以這個轉換的角色,我演得很差勁。我想你了,想到心都揪成一團,呼吸都困難了,明知不可能拋下一切去見你,也還是會偶爾冒出這個念頭。以前不肯過長江,是因為北方的氣候和飲食令我不適,如今不願北上,是因為離你越近,心越痛。若是不可能,不如就此別過,莫要拖泥帶水。你會忘記我嗎?會忘記這段感情嗎?或許會吧,我只知道,我不會象自己強撐瀟洒揮手那樣淡忘的。

  我不說想你,也不讓你再說愛我,這都不是我的本意。只是不想你再困於這段不可能繼續的情局裡,希望你能快樂一點,如果暫時沒有,至少能平靜些,莫再受我冷言冷語的打擊。愛,難起,亦難滅的。

原來如此不舍,才會裝作冷漠 範文推薦:

  • ·原來如此
  • ·情調原來如此釀成
  • ·愛原來如此
  • ·潔癖原來如此
  • ·幸福原來如此簡單
  • 您正在瀏覽: 原來如此不舍,才會裝作冷漠
    網友評論
    原來如此不舍,才會裝作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