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錯錯錯

錯錯錯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錯錯錯。

  因為, 想為了你,而選擇離開,就殘忍地把自己拋到煙霧浩渺的寂空里,去吞噬自己鮮活的靈魂,去消融自己無靈的軀殼,一刀刀,一片片,血紅紅的,無視着,也無着痛 ,因為早已是開始了麻木。

  冷冷的縹緲世界,孤魂野鬼似的,不,不是,因為已沒有了靈魂了,所以也就不是那種的,那是什麼呢?......哦,原來是什麼也沒有,只是空蕩蕩的,什麼都已不存在。

  ----原來是這樣啊。

  游弋在無邊的空際里,盪刮著冷冷的霜風,落駐不知是何處。蜷縮在荒蕪的陰暗中, 無了形,又無嗅。

  偶然間,飄來一絲閃念,迅即又被自己的承諾吞沒:對不起,真的不能再想起。因為已說過要遠離,於是了,又將你的臉,你的笑容虛化成了飄渺的夜色,淹沒於無垠的曠宇中,沒了蹤影。

  虛嘆后,也應了你:選擇了,就不要回頭。

  愛情不是必需,但少了它心中卻是荒涼。荒涼的日子難過,但難過的又豈止是愛情?愛情有如甘霖,沒有了它,乾裂的心田,即使撒下再多的種子,終是不可能滋發萌芽的生機。.................(三毛語)

  選擇了離開,就是準備了荒涼,也是埋沒了生機。

  不這樣,若是挽着昨日的愛,又是-----------------------------

  又是錯。

  錯,錯,錯。我怎麼做,都是錯.........

  所以,現在我的心裡,已不能有了我,有的應該只是一個你了,應你生而生,應你滅去滅。

您正在瀏覽: 錯錯錯
網友評論
錯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