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下午茶的回味

下午茶的回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天陰了,降溫了,昨日暖暖的陽光暫時隱藏了,當沒有夕陽西下的溫馨時,只有隱隱的萬家燈火愈明愈暗,下午的清清延續到傍晚的香濃,默默而又耐人尋味。

  聽着音樂,任憑那些幽暗散落,看着窗外,那些形形色色的人群,匆匆的走過,什麼也沒有留下。那忽閃而過的笑臉,卻彷彿感染了我們,於是,我也學會了,拿起鏡子,練習微笑。

  很喜歡這種無拘束得閑聊,說說別人,說說自己,不經意間,好像釋懷了很多,也領悟了很多。

  有時候給自己一面鏡子,好像什麼都瞞不過它,是那麼的真真切切。沒有虛偽,僅僅是一張再為不過熟悉的臉,卻可以折射出酸甜苦澀。

  天色漸漸暗下來,留在心間,依然可以回味。一杯咖啡,可以很苦澀,也可以很甜蜜,完全在於你將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品嘗。

  純純的,是苦澀的真實,濃濃的,是甜蜜的延續。

  我想我應該,試着去追尋那一抹余香,殘留的,卻流淌至深。

  也許,轉過一面,就是我想要的,試着去轉換下,也許會有不同的印跡。

  一杯下午茶,品味心情,品味人生,品味帶給我的反思。

  別人的開心永遠是別人的,只有自己讓自己如何開心才是對的。羨慕和感受是可以同時進行的,只是我太較真。

  或許,就是這個味道的吧。

  我應該去嘗試下,儘管……

您正在瀏覽: 下午茶的回味
網友評論
下午茶的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