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坐懷不亂

坐懷不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坐懷不亂

  葉子曇/文

  昏暗慵懶的燈光下,張智成的《迷魂陣》在空氣中蔓延,你很鎮定的坐着。你說你是個坐懷不亂的男人!

  她出現了。那個美麗妖嬈的女人!她穿得很性感,一套黑色帶着誘惑色彩的三點式,外披一件黑色透明薄披紗。輕歌曼舞的她舞動着,肉隱肉現的身體在薄紗下顯得妖嬈勾魂!

  她本身就很美,天使般的面孔,魔鬼的身材,潔白的肌膚如剛煮熟去殼后的雞蛋那樣無暇!摸上去應該柔軟粉嫩的吧!捏一把也應該如成熟的葡萄般能擠出水來吧!她美得連我這個小丫頭都有些怔住了!何況你是個純爺們兒呢!

  她如水蛇般扭動着她那柔軟的小蠻腰向你走來。此刻,你應該有種想衝上去迎接她的衝動吧!但是你沒有,因為你曾說過:你是個坐懷不亂的好男人!

  她凌波微步般飄到你面前,哦,我看到你好像有些坐不住了,她輕柔的做到你的大腿上。你說你能做到坐懷不亂,可是面對她的誘惑,你動搖了,不,是動心了!你再也把持不住了,伸手去環住她柔軟的腰肢!她對你撫摸一笑,你的臉瞬間通紅,還沒等你反應,她便又起身欲離去,你伸手想留住她,卻只扯下她的薄披紗,她並未受擾,繼續舞動着!你輕嗅着披紗上她遺留的體香!哼!這就是你的坐懷不亂!

  舞畢,她投進一陌生男人的懷抱,你的眼裡滿是失落與不甘!你緊緊握着那件薄紗,彷彿緊緊抓住的就是她!終於,你看到了我,你放下薄紗向我走來,苦笑着說:親愛的,我也是個男人!

  我淡淡的笑,說:她是很美,可惜,你不懂得欣賞!

  2010-1-30

您正在瀏覽: 坐懷不亂
網友評論
坐懷不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