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剪不斷,理不亂

剪不斷,理不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着,流年,輪迴着,太多太多的回憶沉澱在心底,太多太多的牽挂泛濫在心底,太多太多的傷痛埋藏在心底,太多太多的甜蜜回味在心底,太多太多的……——題記

  滴滴答答,時鐘轉動着,今年明年,就在那秒針跳動的一霎那,記憶在靈魂深處盤旋,來不及細細的品茗,來不及認真的整理,晃眼間年輪又畫上了一個記號。

  這一年,有人離開了,有人心痛了,也有人甜蜜了。是誰在誰的心上劃了一道疤,是誰在誰的心上開出一朵花,又是誰與誰在冥冥中相遇了。不停的擦肩,又不停的分別,停留在心底的是滄桑的曾經,開放在未來的是美好的憧憬。

  盤點2010,有彩色的煙花,有旋轉的木馬,有快樂的籬笆,有悲傷的圍牆,曾經的牽挂,也許失去了風華,如今的夢想,有更大的翅膀攜帶飛翔,我細數歲月點滴,我淺唱人生離合,在低迷失落的瞬間,在笑顏微展的片刻,用簡單、生澀的文字,寫出感慨,寫出觸動,寫出你和我。

  跨步2011,有希望在等待,有祝福在傳遞,有快樂在分享,有幸福在展開,握緊雙拳,把夢讀上一遍又一遍,你的世界我勇敢的不再留戀,只願讓愛編織在世界的角角落落,讓幸福灑滿人間大地。輕盈的邁步,無聲無息的轉身,悲輕舔,愛待現,在街角的路口等你出現。

  似水流年,期待中的2011,在風雪的滋潤后,將更顯得脫俗優雅。回首過往,曾經的傷痛,開出了成熟的花蕊。展望未來,無盡的遐想,炫上了謎樣的色彩。踏着雲彩,登上高峰,深吸一口清新,把污濁統統的摒棄,讓甜蜜在心底溢滿。

  愛,無聲無息,植入心底;甜蜜,翻江倒海,湧入胸懷。

  (丫靈PS:2010有太多值得珍惜的人和事,也有太多需要丟棄的悲和傷,在十二點的鐘聲還沒敲響以前輕抖回憶,將不好的丟棄,將好的延續,伸出期盼的雙手,抓住2011的芬芳,去追隨夢的翅膀。丫靈在此祝所有的朋友元旦快樂,讓幸福、快樂、健康從2011的零點零分起不斷的蔓延,蔓延,直至無限……)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不亂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不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