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秋月如約

秋月如約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秋夜,一彎秋月,帶着笑意和純情,早早地掛在我的窗前,秋夜,不眠的夜,散發著溫馨充溢我的空間,今日註定是個不平靜的夜。

  一個虛擬的麗影,一對清晰的腳印,宛如一彎秋月閃入我的空間。一句留言,一聲問候,巧妙拂動我的心海,久違的情,盪起一絲漣漪,是風送來的心聲?是月傳來的情懷?

  夢幻的秋夜,夢寐的空間,夢中的朋友。秋月如約,我亦如昨,帶着對你的祝福和期盼,融入我的痴情,我的關愛,今夜只想為你賦詩:每每看見你那閃爍的頭像,都讓我激動不已,我知道那是您在相約。每每看到你空間精彩詩句,都讓我臉現羞澀,我知道那是您在暗喻。每每與你屏前談天說地,都讓我感到溫馨,我知道那是您在撫慰。多少個不眠之夜,守護在屏前,我在忐忑的等待。默默地在心底祈禱,那不期而遇,不再是虛擬空間。

  借用你的留言,抒發我的心聲:是網絡,把距離拉近,天涯海角,近如咫尺;是文字,把心靈吸引,空間小屋,歡歌笑語;是鍵盤,把祝福延續,朝朝暮暮,快樂相許;是真誠,把友情傳遞,虛擬空間,真情實意。

  今夜,“不知不覺又來到了你的網絡空間,我自已都不知每天要來幾趟。面對你的文章不厭其煩的一遍一遍的閱讀。想從中找到是否有我曾經歷過的足跡。”因為你的文字里透着一股純情,引誘我不得不去借用你的精闢段落,揉進我的情,呈現在你的眼帘,我不怕你說我剽竊你的語言,也不怕你笑話我抄襲你的創作,誰讓你說盡了我要說的話,誰叫你寫盡了我要寫的華麗辭藻。

  今夜無眠,您的那首空間的等候:習慣的腳步,又進入你的空間;習慣的問候,又來到你的耳邊;習慣的留言,又映入你的眼帘;習慣的祝福,又飛入你的心田,我來看你了!輕輕打開你的留言薄,讓你知道我的到來。今夜,我要在你的空間角落裡,在你的文章字縫裡,尋覓一段情,一個夢。

  今夜依舊守候,守候着一襲彎月,守候着網絡空間,期待那久違的心動。

您正在瀏覽: 秋月如約
網友評論
秋月如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