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李宅人美

李宅人美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李宅中心小學三年級(2)班羅子潤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好人,我覺得他們都是心靈最美的人。我們李宅鄉也有這麼美的人。

  李宅掃大街的清潔工爺爺就是很美的人。他每天起早貪黑的工作,颳風下暴雨他還是會把李宅街的馬路打掃得乾乾淨淨。清潔工爺爺,他干這清潔工作有十多年了,現在都71歲了,他看起來還是那樣的矯健的。我每天去上學,在大街上都會看到他認真地掃大馬路的樣子,看着看着,我有點感動。

  還有我們李宅小學六年級的烏佳俊同學也是很美的人。在三月的學雷鋒日里,他拾金不昧。他撿到了四百五十元。他沒有佔為已有,而是主動上交給了老師,最終還到了失主的手。老師通過廣播的形式,找到了失主。全校的老師和學生都要向他學習。

  我們李宅這樣美的人還有很多很多,我也要做這樣美的人,做李宅最美人。

  指導老師:姜紅鳳

您正在瀏覽: 李宅人美
網友評論
李宅人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