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苦澀里,特想你來陪

苦澀里,特想你來陪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斟酒獨醉黯然傷心,淚水打轉強忍不讓流下。知道嗎?有你,別人再好也不放在心上,傷心了,就想見到你。夢境迴旋,千年清愁你的影子,總是烙印骨髓里。

  唉,誰知?知否?苦澀里,此時特想見到你!也許距離才能使自己放下負擔,苦衷訴說。有時醉,有時故意忘記,放不下,牽挂唯有心知,換回的不再苛求,遙遠,已不是距離。苦澀吧,用情的人豈能說了就散啊?相遇相識也許就是生活的一段插曲,不是唯一。再次斟滿酒,就多陪陪我好嗎?

  過往如煙。你好嗎?忙綠的生活節奏,要懂得善待自己。人生看似漫長,卻也很短暫。沒有人能夠替代自己受的苦,唯有學會愛惜自己!

  你的苦與累,我都懂得。你忙碌不想停下,害怕靜息重拾舊影,惹上傷心苦澀的滋味。你說:有一天,耗盡思維 ,自已就能快樂起來 。

  快樂?談何容易。傷心的事很多,快樂易散,終了的那刻真的怕了。想想就是在浪費生命,浪費時光。也許夢幻在,傷心的時候有人陪,已是暗許的願!

  誰被誰禁錮?誰是誰的俘虜?心門裡彼此存在,才使我們期盼出現,在原地方等待。誰的傻,誰的可愛,無形一種依賴,理智被心擊敗。習慣有你,彼此的付出, 太多的好,小小的壞,都在包容里融化成深深的依戀。

  有時傻到,閑暇從查詢看你。知你在線,就覺得你在身旁。灰暗頭像,會牽念你好嗎?你怎麼了?很想加上,又怕從此難捨惹塵埃。明知無緣,藉此別離,把心事收起。淚水無數次滑落,想問?又怕... ...最終,酒醉麻醉,只有文字里品味你的氣息。

  斟的是酒,飲的是淚,訴說的是無奈中只有忘記。風消散了雲彩,雲彩遮擋了明月,翻閱的只是一地傷心哀嘆。好想一場雨,洗去所有委屈、心緒。深知相差無計數,割捨如針刺 ,交心難得,知遇難求,能夠用心相交少之可憐。

  文字作伴,苦澀里的憂傷,化作紙箋,傾訴茫茫人海無奈的繁瑣,無奈... ...

  仰望月色原創音畫

您正在瀏覽: 苦澀里,特想你來陪
網友評論
苦澀里,特想你來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