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春天裡,我會更想你

春天裡,我會更想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春天裡,我會更想你 標籤:放牛班的春天

  春天的陽光,像你青春美麗的目光,滿是疼惜的注視我們怯怯羞澀的臉龐,暖暖的,甜甜的,有花香的味道。

  春天的風兒,像你輕柔的話語,柔和又有不可抗拒的力量,吹過,就萌動着生命的嚮往。

  我們曾是剛冒地面的鵝黃,是你注入我們綠色的思想,嚮往着陽光,憧憬着成長...

  春天裡,你教我們疊的紙飛機,伴着笑聲,飛得很遠很高;你教我們疊的小紙船,帶着各自的心愿在小溪里遠航。

  春天裡,你為我們親手做的風箏,放飛着我們幼小的夢幻,我們童真的心也隨着飛向藍天;你為我們女生梳的小辮,像蜻蜓

  的兩個翅膀,舞動着追逐着飛翔...

  那時,最讓我誇耀和驕傲的,是你親手為我做的漂亮的小書包,用碎布頭拼成的圖案,犧牲休息時間,用縫紉機邊學邊做。當時,媽媽只是找個看孩子的地方,並沒給我準備什麼書包,更沒指望我能學些什麼,她錯了。從此,每當我背起這漂亮小書包,我幼小的心靈,都會盛載着滿滿的愛和對外面世界的嚮往...

  世事滄桑,我現在都不知道你在哪裡,生活的怎樣?

  我只能,只能把你的愛和我的思念,釋懷於春風裡,讓它在春天裡悄悄守望,靜靜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我會更想你
網友評論
春天裡,我會更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