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寂寞無需人來陪

寂寞無需人來陪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突然,有那麼一種感覺,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坐着。輕輕的放上一點音樂,泡上一杯清茶,讓思緒合著心的節拍,隨着音樂漫舞,靜靜的坐着,什麼都想什麼也不想。任思緒飄飛,任黑夜來把我包圍。就那麼坐着,任記憶深處或酸楚,或甜密的回憶一點點襲來。記不得了,真的記不得了,淡忘了你的笑容,甚至也淡忘了你的容顏。唯獨不能淡忘的是留在心裡的那種感覺,那份甜密,那份酸澀。

  看着杯子里的菊花一朵朵綻放,綻放的那麼美麗。看着熱氣一點一點升騰,瀰漫在空氣里。今夜我為自己獨舞,沒有對白,沒有序幕,亦沒有落幕。我唱着自己的獨角戲,在黑夜裡起舞。舞的盡情,舞的洒脫。舞盡今生對你的愛戀,把我還給我,好嗎?不會再為誰而生,更不會為誰而死。舞到疲憊,讓我把自己蜷縮,蜷縮在黑暗的一個角落裡。慢慢的揭開那早已癒合的傷口,沒有了,早已不在再會滴血。只留下淡淡的印記。原來時間真的可以把什麼都撫去,只會給你留下一個淡淡的印記。原來自己也可以變的這麼堅強,可以披上一件銅牆鐵壁的外衣,把原本胞弱的靈魂,輕輕的收起。

  讓自己堅信不已的諾言,三生石畔刻下的緣定三生的緣,其實都脆如蝶衣。哪能經的起一絲風的輕輕吹撫。

  這世界一切,原本來也勿勿,去也勿勿,什麼是屬於你的?都不是。再多的誓言,再強的信念,都會化做一縷撫塵,輕輕飄散。留下的只是,一腔的遺憾。兩腮的熱淚。隨時間飛逝,化做寂寞的一縷清煙。

  罷,罷,罷,都散了吧。只把寂寞給我留下,漫漫長夜,讓它伴着我。我從此不在寂寞。只有寂寞是自己的,它輕輕的流淌在我的心田。時而歡快,時而高亢。一路歌唱着在長夜裡伴着我。

  寂寞原本這樣美麗,她不需要人來陪,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坐着,任思緒漫無目的的飄飛。

  原本可以傾訴的只有煩惱,而寂寞卻只配自已獨享。親愛的,請不要打擾我好嗎?如果你原意,請你幫我沏滿空了的杯子,然後輕輕的帶上門,把這份寧靜,這份寂寞還給我,好么?

您正在瀏覽: 寂寞無需人來陪
網友評論
寂寞無需人來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