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當我牽你衣袖,與你執手,我的生命便盡賦與你,相依相伴,或生,或死。相思弦,塵緣淺,紅塵一夢彈指間。輪迴換,宿命牽,回眸看舊緣。---文:籬落疏疏

  秋風清,秋月明,落葉聚還散,寒鴉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早知如此絆人心,還如當初不相識.也許有過去 ,也許只有在回憶里才能再見你, 紅塵如泥 ,而我在最深的紅塵里與你相遇 ,又在風輕雲淡的光陰下匆匆別離. 也許我還是我 ,也許你還是你 ,也許有一天在亂世的紅塵里, 還可以聞到彼此的呼吸, 那時候我答應你, 在最煙火的人間沉迷 ,並且再也不輕易說分離.

  陌上紅塵,誰是渡我彼岸之人,帶着前世的許諾流連於此岸渡口,靜靜等候君的歸期。紅塵滾滾太匆匆,三生石畔再許願:我願變成五百年石橋,經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晒,五百年雨淋。只為等你於某年某月某日某時,碎步輕盈,從我身上踏過。 三生石上舊精魂,賞月吟風莫要論。 如果有一天,來到奈何橋邊,在你喝下孟婆湯之前,請記得看看三生石上,刻下了我們第幾世情緣。你可知道,第一世,為了來生的相見,我已經跳入忘川河中,守候你,千年又千年。

  三生三世的情,生生世世的緣,守住滄海卻留不住桑田,守住春風卻留不住秋雨,終只能滄桑白頭,紅顏白髮.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 那些年華,恍然如夢。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嫣然淚,落相思,悠悠歸何處。多情種,無情水,錯落人間夢。孤芳世,驚鴻舞,宿命難求終。浮華情,塵世緣,相思紅顏夢 。

  一縷輕愁,悲恨相續,相思人憔悴,夜半靜聽萬千淚..經流 年,夢回曲水邊,煙波碎,人已醉,紅塵滾滾皆是淚,風逝一抹暗脆。傾盡了風華,寂 寞了容顏。跌碎了誰的思念?一襲霓裳,撫 起月亮的寒光,穿越過萬水千山的屏障,只 為短暫的纏綿.清風舞明月,幽夢落花間。一夢醒來,恍如隔世,兩眉間,相思盡染。隻身天涯,獨醉貪歡。揪心的思緒無邊無沿。獨依窗前,任風吹,看花落,黃花樹下,繁華散盡,我卻痴心未改。

  我用瘦瘦的筆尖,漂洗思念。不讓一滴相思的眼淚。淋濕容顏的憔悴。你是否看得見我裸露的心事還有那黑夜淚滴.在我溫情的牽挂中,你的幸福是我深藏的疼痛,思念在守着你的名字孤獨的綻放,沒有季節,永不凋零。入骨相思,都做點點鑽心痛, 三千弱水,偏愛一瓢。

  紅塵一醉,願得一人心。煙火夫妻,白首不相離。紅顏易逝,不離不棄。相濡以沫,執子之手偕老。今世情緣不負相思引 ,等待繁花能開滿天際, 只願共你一生不忘記 。莫回首 ,笑對萬千風景,時光匆匆而過,唯有一種思念的余痛系在情絲彼端,於暮然回首里,落盡了人世的滄桑。幾世流連,幾生傷痛!前情過往的是是非非,曾經的一切,已是風燭殘年。千百年來,我帶着思念輪迴,紅塵里,孑然而行,尋尋覓覓間,只想找回你,我永生的愛戀。我帶着無法救贖的憂傷,返回三生石畔,只想看看那裡是否依然還刻有你我曾經的名字。

  沒有曾經的花前月下,何來今時的思君天涯?那三生三世的相許,只為祭奠一次曾經的相遇。傾盡一生,守候千年,只為久別重逢的相遇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籬落疏疏:。【莫道煙花不堪剪】【一路阡陌,一場落花】文集出版發行,【需要購文集的朋友請與本人聯繫】

您正在瀏覽: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網友評論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輪迴三世只傾君一人 暫無評論